omniture

TUV莱茵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0-10-30 14:30 5373
近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其分支机构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授牌,成为TUV莱茵认可合作实验室。

沈阳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其分支机构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授牌,成为TUV莱茵认可合作实验室。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电线电缆、电动汽车充电桩、阻燃产品的检验测试和安全评估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TUV莱茵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TUV莱茵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TUV莱茵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TUV莱茵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科技与质量部部长杨宇林、事业发展部部长周福东,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程旭、副院长吕焕明,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徐澍、副总经理赵新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还有30多位来自辽宁省重点电缆企业产品研发及质量负责人,共同见证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

王天宇在致辞中表示:“这是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和TUV莱茵合作的新起点。TUV莱茵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国际领先技术服务供应商,在全球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以及良好的口碑。希望未来双方不断深化技术、检测和认证领域的合作,通过实验室和技术资源共享,积极推动辽宁省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辽宁省企业走向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徐澍表示,此次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获TUV莱茵合作实验室认可,表明其在设备、环境、管理体系及人员水平方面均与国际接轨。TUV莱茵将全力支持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提升产品研发和检测能力,共同搭建具有国际水准的本地化检测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国制造产品通行全球。

签约仪式后,TUV莱茵技术专家分别就“一带一路多国出口的市场准入”及“电缆产品在机器人、光储充、新能源等领域认证标准的技术解读”两个议题与在场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分享和研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