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博会首日:TUV莱茵与蚌埠质检院在安徽自贸区推介会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推动生物基新材料及制品检测认证项目落地安徽自贸区
2020-11-06 06:15 4719
11月5日,正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安徽省政府在上海举办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会上,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就生物基新材料及制品检测认证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5日,正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安徽省政府在上海举办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安徽自贸区”)推介会,进一步发挥好进博会溢出效应,扎实推进安徽自贸区建设。会上,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与蚌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简称“蚌埠质检院”)就生物基新材料及制品检测认证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将落地安徽自贸区,助力自贸区内的相关企业提升产品品质、通行全球市场,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

进博会首日:TUV莱茵与蚌埠质检院在安徽自贸区推介会上达成战略合作
进博会首日:TUV莱茵与蚌埠质检院在安徽自贸区推介会上达成战略合作

在安徽省政府和蚌埠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与蚌埠质检院院长汤庆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将在生物基新材料及制品检测和认证、生物基新材料实验室互认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随着中国环保力度的加大和各地限塑令的出台,安徽的生物基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及现代化程度全国领先。然而,保证产品安全与性能的生物降解实验室在安徽省内的检测领域仍是空白。

夏波在会上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生物降解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雄厚的技术能力,拥有国内领先的生物降解检测实验室,以及可堆肥性服务和生物基产品认证机构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DIN CERTCO),并获得了美国生物降解产品学会(BPI)和澳大利亚生物塑料协会(ABA)认可。TUV莱茵将充分发挥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一流的专家与设备资源优势,携手蚌埠质检院推动生物基新材料及制品检测认证项目在安徽自贸区落地,助力安徽省乃至全国生物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蚌埠质检院作为专业从事检验检测、质量鉴定、技术服务、科技研发的第三方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熟悉本地的产业链和发展政策。”汤庆文说道,“很高兴能与TUV莱茵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积极探索在该领域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共享双方资源,为安徽乃至全国相关行业的企业提供本地化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