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携手行业权威机构 以专业之名,打造“标准”守护

2020-10-28 23:16 4378
对恒洁而言,万千中国家庭所急所需,是责任和专业所在。作为卫浴专家的恒洁,携手多个权威专家级平台、多位专家,持续输出针对中国家庭卫浴生活的“守护计划”,正是想为公众带来更专业的卫浴指导和建议,守护万家健康。

广东佛山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疫情让人们看到了病毒的凶狠和狡猾,也让人们更深刻意识到,幸福家庭都是相似的 -- 必须以居家健康为根基。

但是,对卫浴空间这个居家防护的第一线,中国卫浴品牌还能再做些什么?

对恒洁而言,万千中国家庭所急所需,是责任和专业所在。作为卫浴专家的恒洁,携手多个权威专家级平台、多位专家,持续输出针对中国家庭卫浴生活的“守护计划”,正是想为公众带来更专业的卫浴指导和建议,守护万家健康。

恒洁×网易健康丨专业至上,万家一品

对于专业,恒洁认为虽然医护和卫浴各有专攻,但对专业守护的追求却高度一致,都需要持之以恒的磨练,方能以“专业”之力,倾“守护”之情。

为此,恒洁携手网易健康致敬专业,邀请四位来自医护领域的权威医者,共话他们各自领域对“专业”精神的理解与坚守。从医护工作者们精确到毫米,甚至微米的一丝不苟,到专人专科,各尽其责的专业态度,到对患者的关怀和对生命的尊重,医者之道与卫浴守护同频共振,共同诠释出心系万家,专业守护的精神。


恒洁×丁香医生 | 专家级指南已送达

对于跨界合作,恒洁认为不能把“跨界”狭隘定义为宣传造势,而是注重跨界合作的内容是否有“干货”以及这些“干货”如何才能惠及更多普通中国家庭。

拿先后上线的两场居家健康直播分享会来说,无论是《你的家,有话说》,还是《谁住在你的卫浴间》,均以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为观众进行极细致的讲解;丁香医生的专业大咖还携手博主达人在直播现场分享专业抗菌知识,通过恒洁Q9智能一体机示范专家级如厕方式;结合恒洁的木合金系列浴室柜,专家们也全面为看直播的观众解析了微观视角下的卫浴空间健康隐患。


在直播活动中,恒洁和丁香医生,都展现出了各自领域的专家级风范。他们既一起帮助观众们指出卫浴生活中的健康问题所在,也指导人们如何面对和解决这些问题。可以说,通过收看这两场直播,观众们拿到了含金量颇高的专家级指南。

恒洁×行业权威机构 | 专业升级,守护即将延续

疫情让普通人把目光投向卫浴空间,但从专家视角来看,无论有没有这场疫情,卫浴空间与居家健康都是息息相关。

对普通家庭来说,卫浴产品只要满足功能使用就“差不多”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卫浴产品的安全性、抗菌性、防霉性、耐久性等,都需用“专业”的标准来加以规范,才能真正为用户带来周全、妥帖的专业守护。帮助用户们厘清各种健康观点并让健康安全有标准可循,是极有意义之事。这也是恒洁将在10月29日,联合全国抗菌产业协会,在“专业至上,万家一品”直播分享会上重磅发布《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的目的。

大咖荟聚,共话行业

作为中国家庭青睐的卫浴新国货品牌,恒洁深知,成众人之事,需汇众人之智。

为此,恒洁将携网易健康、国内专家级医生团队以及全国抗菌产业协会的专家在10月29日晚8点的直播中分享居家健康话题,共话行业发展。届时,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王晏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秘书长张迎增、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抗菌检测中心副主任郑苏江、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网易家居&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等大咖专家都将荟聚直播间,共同诠释“专业至上,万家一品”。


解读标准,聚焦卫浴

可以肯定的是,疫情发展到常态化防控阶段,更需要各种防控标准的指引。面对卫浴空间,这个室内环境中病原微生物最为集中和易于滋生的区域,卫浴环境的抗菌需得到重点关注。

从这个意义出发,恒洁联合全国抗菌产业协会发布的《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可谓“及时雨”。它对规范卫浴健康的标准,科普抗菌产品对于人体健康的帮助,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10月29日晚8点,锁定恒洁“专业至上,万家一品”直播间,共同迎接“标准”守护的到来。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