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麦肯锡公司、西门子作为三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SIRI

智能工业成熟度指数将作为国际标准,助力工业4.0转型
2020-10-28 17:30 5047

北京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10月20日,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EDB”) 在2020年亚太产业转型大会上宣布与世界经济论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智能工业成熟度指数(以下简称“SIRI”)在全球的采用。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Axel Stepken参会并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麦肯锡公司和西门子一起,成为这一倡议的合作伙伴。”

Axel Stepken说道:“SIRI自创建以来就不断在发展,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和世界经济论坛、新加坡EDB一起在全球范围内推广SIRI。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将为更多的制造商提供正确的认识和工具,以帮助他们在转型中迈出下一步。”


作为全球第一个工业4.0工具,SIRI于2017年11月由新加坡EDB与TUV南德合作开发完成。之后,它不断被国际上的中小型企业和大型跨国公司采用。如今,来自15个不同国家的350多家新加坡企业已完成了SIRI的官方评估。今年,TUV 南德更是在新加坡EDB发布的《智能工业成熟度指数 -- 促进制造业的蜕变》白皮书中肩负项目经理与技术顾问的重任。全球任何企业无论其规模大小、离散或流程型制造、业务成熟度高低如何,都能利用该指标拟定战略,决定如何开始推动工业4.0转型计划、扩大业务规模、采取相应措施来持续发展业务。 工业4.0转型势在必行,对于拥有向工业4.0转型意向的企业而言,第一步是确认充分利用转型潜力须应对哪些方面的挑战。智能制造指数的评估过程提供对关键维度的价值性的理解,以及针对这些因素对单个工厂状态的主要见解。因此制造企业可采取有针对性的、循序渐进的方法转型,从而为企业创造实际价值。

TUV南德的专家可以应用指数框架,从技术、流程和组织方面评估工业4.0的成熟度,更好地为工业领袖企业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和“大重建”的双重挑战。TUV南德会通过开展两次研讨会进行该指数评估。在举行研讨会之前,TUV南德将安排一次短暂的拜访并提供准备材料,包括工业4.0的相关信息及其可能给公司带来的收益。在第一次研讨会中,TUV南德将明确评估原则,阐述各维度的目标并帮助企业通过16项维度进行自我评估。第二次研讨会,TUV南德帮助企业识别高影响力倡议和项目以开展工作。由此,企业可将概念分解为易于理解的关键构建模块,并阐明切实利益;借此了解当前过程、系统和结构现状;最终通过有针对性的逐步的转型方式,将概念转化为实际的商业价值。借助智能工业成熟度指数并进行评估,所有大小规模的企业必能从工业4.0转型中受益。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