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出席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技术论坛

2020-11-03 17:00 4133
10月29日,“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系列技术研讨会”在太仓举办。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是第一批加入该联盟的理事单位之一。活动当日,TUV南德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先生,应邀出席了论坛之圆桌对话“营造合作氛围”。

江苏太仓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0月29日,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及太仓市人民政府,在沿江临沪的新兴港口城市 -- 太仓,联合主办了“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系列技术研讨会”。作为一家安全、可靠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等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是第一批加入该联盟的理事单位之一。活动当日,TUV南德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先生,应邀出席了论坛之圆桌对话“营造合作氛围”。

TUV南德李太伟先生谈“营造中德合作氛围”
TUV南德李太伟先生谈“营造中德合作氛围”

圆桌会议上,李太伟先生主要从“丰富智能制造产业类型”、“技术要素引领智能制造”、“充分发挥中德优势互补,促进两国科技发展创新”三个方面谈及如何营造中德合作氛围。

TUV南德提供测试、认证、审核及知识服务,与客户之间的工作采取合作方式,专家团队横跨多个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知识和广泛的行业经验。凭借TUV南德为制造业、移动出行与汽车、能源、化工与过程、基础设施和铁路等多个行业客户群体提供的全套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够全面了解客户的运营情况,并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为整个业务生命周期实际提升价值。同时,为满足工业信息安全、数字孪生、3D打印等技术快速发展的需求,TUV南德已就智能工业成熟度指数、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mCom One等服务落地中国,这些新技术成为智能制造的新引擎、新动能。

TUV南德作为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加强双方文化交流,将德国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依托中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合作联盟搭建的良好的交流平台,以及在技术理论与实践上的优势,TUV南德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更好地实现“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对接,使中国企业在数字化和工业4.0浪潮中走在前沿,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双赢。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