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制药在线直播课:助力外贸人客户开发的N个工具神器

制药在线
2020-10-28 10:00 3291

北京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LinkedIn是开发客户的常用社交媒体工具之一,功能强大,非常实用。把B2B和LinkedIn 结合起来推广,则是促成订单成交的更高效方法。

CPhI制药在线邀请到精通外贸、更懂领英的May老师作为线上直播讲师,她曾指导学员利用B2B平台和LinkedIn开发北美多个客户近2000万的电子产品订单。北京时间10月29日19点,May老师将为大家带来《助力外贸人客户开发的N个工具神器》线上直播,分享以领英为主的多个外贸客户开发工具,帮助外贸人提升外贸实战技能,通过这些工具高效找到客户、分析客户、跟进客户。


直播详情:

主题:《助力外贸人客户开发的N个工具神器》
时间:10月29日(周四)19:00 - 20:30
时长:90分钟
形式:线上直播

直播大纲:

  1. 巧用LinkedIn助力客户360度分析
  2. 妙用LinkedIn进行B2B询盘客户跟进的Ice break
  3. 如何在LinkedIn上研究客户的动态,助力B2B询盘的跟进
  4. 如何将B2B询盘的历史客户在LinkedIn上进行再营销

讲师简介:

May老师

  • 深圳前海乐贸管理咨询创始人
  • 领英结合外贸&询盘转换实战讲师第一人
  • 教会数千外贸人运用领英零成本开发大客户开大单的外贸人
  • 焦点商学院、MIC、ALI 等多机构合作讲师
  • 一线外贸人,12年外贸经验,7 年外贸管理带团队经验
  • 9年国际大买家合作经验,6 年领英实战经验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报名直播
https://appp8f3vfgx8452.pc.xiaoe-tech.com/detail/l_5f4f1bcfe4b0158ded4dcc0c/4

消息来源:制药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