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将在2020年癌症免疫治疗学会年会上公布TJ210临床前数据

大会报告将展示肿瘤免疫新靶点抗体TJ210的临床前研究结果
2020-10-27 20:05 16098
天境生物今天宣布,将于2020年11月9日至14日举行的第35届癌症免疫治疗学会年会(SITC 2020)线上大会期间公布其TJ210项目的临床前结果。

中国上海和美国盖瑟斯堡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发现、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治疗需求迫切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20年11月9日至14日举行的第35届癌症免疫治疗学会年会(SITC 2020)线上大会期间公布其TJ210项目的临床前结果,公布的研究结果将为TJ210抗肿瘤单药治疗或与免疫检查点抑制剂(如PD-1抗体)联合疗法提供理论依据及支持数据。

补体成分片段C5a受体(C5aR1,CD88)是一种G蛋白偶联受体(GPCR),研究证明是肿瘤免疫领域的创新靶点。在肿瘤微环境中,C5a作为一种趋化因子招募表达C5aR1受体的免疫抑制性细胞,如髓源性抑制细胞、中性粒细胞和M2型巨噬细胞等迁移至肿瘤部位,从而改变肿瘤微环境进一步抑制机体免疫细胞对肿瘤的攻击促进肿瘤发生及进展。 

TJ210是天境生物与MorphoSys公司合作的C5aR拮抗型单克隆抗体,以高亲和力特异性识别C5aR1上的独特表位,从而阻断上述免疫抑制性细胞进入肿瘤微环境。

口头报告详细信息如下:

标题

TJ210 (MOR210), A Differentiated Anti-C5aR Antibody for Anti-Cancer Therapy

TJ210 (MOR210), 一种用于癌症治疗的差异化C5aR抗体

海报编号#

607

报告者

孟甄博士,天境生物

报告时间

11月12日星期四 上午11:30 – 11:45(美国东部时间)

具体摘要信息敬请访问SITC网站

关于TJ210/MOR210

TJ210/MOR210是天境生物授权自MorphoSys公司的HuCAL Platinum®技术并合作开发的一种用于治疗癌症的新型C5aR单克隆抗体。C5aR作为补体因子C5a的受体,是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研究的潜在靶点。肿瘤细胞可以产生大量C5a并通过招募和激活髓源性抑制细胞(MDSCs)、M2型巨噬细胞和中性粒细胞而被认为有助于形成免疫抑制的促肿瘤微环境。TJ210/MOR210旨在阻断C5a与其受体的相互作用,从而可能抑制MDSCs的免疫抑制功能,使免疫细胞能够攻击肿瘤。

HuCAL®以及HuCAL Platinum®是MorphoSys公司的注册商标。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差异化创新生物药的研发,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天境生物在“快速产品上市”和“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十多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天境生物凭借优秀的药物研发团队、倍受认可的临床前及临床开发实力,以及世界一流的GMP生产能力,正快速成长为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天境生物在北京、上海、杭州、香港和美国马里兰州均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i-mabbiopharma.com并关注天境生物领英微信官方账号。

天境生物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下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TJ210/MOR210的临床前试验数据,临床试验数据对患者产生的潜在影响,天境生物有关TJ210/MOR210的进展及预期的临床开发计划、药政里程碑及商业化。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的风险:天境生物证明其候选药物安全性和疗效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开发或新药上市审批;相关监管机构就天境生物候选药物的监管审批作出决定的内容和时间;天境生物的候选药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天境生物对其技术和药物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和维护的能力;天境生物依赖第三方进行药物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天境生物有限的运营历史和获得进一步的运营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开发和商业化的能力;新冠病毒对公司临床开发、商业以及其他业务运营带来的影响;以及天境生物在最近年度报告20-F表格中“风险因素”章节里更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天境生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所有前瞻性声明基于天境生物目前掌握的信息,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天境生物没有义务因新信息、日后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天境生物联系人

朱杰伦,首席财务官

jielun.zhu@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8000

冯琦,首席传播官

gigi.feng@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8000

投资者咨询

Burns McClellan, Inc. (美国和欧洲)

Steve Klass

sklass@burnsmc.com

+1 212 213 0006

The Piacente Group, Inc. (亚洲)

Emilie Wu

emilie@thepiacentegroup.com

+86 21 6039 8363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