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首次认证

2020-10-23 11:05 4178

北京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9日,同方威视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辐射检测系统、安全防范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识产权管理,有效期3年。

同方威视获得知识产权贯标首次认证证书
同方威视获得知识产权贯标首次认证证书

2020年9月21日至22日,外部认证机构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入驻公司开展现场审核工作,最终,同方威视一次性顺利通过了知识产权贯标的首次认证。

本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是对同方威视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水平的肯定,也为同方威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方威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提高企业的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支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是国内首个针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出台的国家标准,该标准有助于促进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价值管理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