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hantrade与蚂蚁集团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为亚洲消费者提供包容性汇款服务
马来西亚最大的货币服务业务(MSB)运营商之一,Merchantrade Asia Sdn Bhd(Merchantrade),与蚂蚁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0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马来西亚最大的货币服务业务(MSB)运营商之一,Merchantrade Asia Sdn Bhd(Merchantrade),与蚂蚁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蚂蚁集团是开发技术驱动包容性金融服务开放平台的领导者。

Merchantrade 可方便地向中国支付宝用户实时汇款,以使资金存入与支付宝应用程序关联的银行账户
Merchantrade 可方便地向中国支付宝用户实时汇款,以使资金存入与支付宝应用程序关联的银行账户

 

Merchantrade 的目的是方便地向中国支付宝进行实时汇款,以使资金存入与支付宝应用程序绑定的银行账户。

这一合作使 Merchantrade 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客户能够方便向中国支付宝用户进行实时汇款,以使资金存入与支付宝应用程序关联的银行账户。支付宝由蚂蚁集团运营,目前服务超过10亿用户。 

该服务现已在 Merchantrade 的81个分行及其在马来西亚的450多个代理处提供。同时还可以在 Merchantrade 屡获殊荣的汇款应用程序(eRemit Malaysia)上启用,并将很快在 Merchantrade 的电子钱包(Merchantrade Money)以及 Merchantrade 新加坡子公司 Kliq Pte Ltd 的 eRemit Singapor e应用程序上使用。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 Merchantrade 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便捷金融服务。该服务还将进一步扩展,以允许 Merchantrade 客户通过蚂蚁集团在菲律宾、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合作伙伴向这些市场汇款。

Merchantrade Asia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Ramasamy K. Veeran 表示:“作为领先的 MSB 运营商和国际汇款中心提供商,我们不断应用崭新科技来探索新的方法与世界各地合作伙伴联系,以使金融服务更具包容性,特别是对于全球未饱和市场,尤其是在亚洲,我们通过当地合作伙伴在汇款市场站稳脚跟。”公司通过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和协作建立了相关金融服务的生态系统,并继续欢迎未来的合作机会,以丰富客户的生活。

有关 Merchantrade 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s://mtradeasia.com/main/。有关合作伙伴关系和协作查询,请联系:partnerships@mtradeasia.com

消息来源:Merchantrade Asia Sdn Bh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