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FS 迪斐世牵手蚂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3-08-02 09:00 2812

在全球15个市场率先推广数字化联合营销 提升游客数字购物体验

上海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8月1日,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迪斐世和蚂蚁集团宣布开展全球战略合作,携手发展DFS线上及线下商店的支付和数字化营销。随着全球旅行加速恢复,消费者数字消费需求激增, DFS迪斐世将联合支付宝在其全球15个市场的36家商店、以及4个市场的12家在线商店中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体验,并上线D-Store。DFS将基于Alipay+的商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实现在行前、行中,行后全链路与用户互动。


 


迪斐世DFS集团数码项目及市场推广执行副总裁邱荣(Long CHIU)先生与蚂蚁集团支付宝国际线下商户服务总经理黄寅博士作为双方代表见证完成协议签署。迪斐世DFS集团市场及战略合作副总裁邱炜俊(Roger QIU)先生、迪斐世DFS集团企业事务副总裁Mackie TAN女士和支付宝跨境业务副总经理邢诗诗女士、支付宝旅游零售行业负责人邓利邦等参与仪式。

DFS迪斐世零售网络遍布全球四大洲,囊括超过750个品牌。自2014年起,DFS迪斐世和支付宝以DFS香港门店接受支付宝付款为起点,稳步拓展,在全球范围开展了一系列支付、营销及数字化创新的合作。2023年上半年,DFS迪斐世全球门店通过支付宝付款的消费额已跃升至去年同期的3倍以上。从现在起到2023年底,DFS迪斐世和支付宝将加强双方在暑期、国庆和新年等节点的重大营销合作,联手打造数字化购物体验、打通双方会员权益、改善购物后体验。

近年来,跟随支付宝的脚步,各国移动支付行业快速发展,蚂蚁集团也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推广其跨境数字支付解决方案Alipay+,帮助企业通过一次性的轻量级集成,实现先进移动支付方式的接入。除了支付之外,蚂蚁集团还提供了完整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来帮助商家触达并转化消费者;特别是助力旅游零售品牌进行数字化转型,这将重塑旅游零售行业的购物及服务体验。

迪斐世DFS集团数码项目及市场推广执行副总裁邱荣(Long CHIU)先生表示:"与支付宝的结盟不仅有助于双方业务提升,更能为游客和消费者创造无缝的、卓越的体验。我们对卓越追求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将通过这次合作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凭借支付宝的专业知识以及DFS迪斐世对创新的热情,毫无疑问我们将共同提供令人难忘的的服务,进而共同取得非凡的成功。今天双方不仅仅是签署一份合同,更编织了联系两个集团愿景、价值观和共同志向的牵红。"

蚂蚁集团支付宝国际线下商户服务总经理黄寅博士表示:"与DFS迪斐世的合作整合了支付宝国际钱包支付和营销功能,以及D-Store数字化产品,再上了新台阶。 DFS迪斐世是游客最喜爱的零售目的地,相信双方的合作提升,能让旅游消费者在何时何地都能获得更加愉悦的体验。随着国际旅游市场复苏,我们期待支持更多品牌把握一系列全新的数字化机遇,帮助品牌获得美誉度和销售额的双重增长。"

消息来源:DFS迪斐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