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asia.com特卖再升级,24小时国内航班大促即将开启

2020-10-22 14:32 4746
东盟地区超级应用平台airasia.com今日宣布将在本月23日0点开启“全新平台,超级特卖”的第二波升级特卖。

广州2020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东盟地区超级应用平台airasia.com今日宣布将在本月23日0点开启“全新平台,超级特卖的第二波升级特卖此次除了平台继续保持低价之外,还将发布一次24小时闪促,以八折的优惠力度覆盖中国国内航司的任意航班,优惠力度继上周特卖以来再次升级。

全新平台,超级特卖
全新平台,超级特卖

在airasia.com升级为超级应用平台后,airasia.com超级促销在2020年10月12日正式开始,airasia.com的app和网页版将同步上线。在超级特卖期间,平台上关于中国大陆地区航班的日均搜索量较上一周上涨1500%,其中到达广州白云、成都双流及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受欢迎程度呈现较高水平。同时,在马来西亚地区,为当地提供采购的新鲜农产品、冷冻食品和包装食品的airasia fresh订单量大幅度增长,比前一星期增长了十倍(1000%),airasia shop的订单数量也比前一星期猛增380%。

此次24小时特卖期间,用户依然可在airasia.com大促期间赚取两倍的BIG积分*,并使用BIG积分*在airasia.com购买更多产品。

更多关于airasia.com的优惠活动,可登录airasia.com或者下载airasia App,或关注airasia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获取。

* BIG积分不适用于购买保险、健康类和非亚航航班的产品

消息来源:airasi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