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01 20:27 8324

北京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5月30日下午,普洛斯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震宇,普洛斯(中国)高级副总裁、航空物流平台总裁胡天木出席签约活动。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副总裁赵芃主持签约仪式,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副总裁汪寅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副总裁朱斌代表双方签约。无锡空港经开区管委会、无锡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无锡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及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胡天木总裁首先对无锡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震宇主席回顾了双方建立联系及确定合作意愿的过程。双方肯定了合作的优势和前景,并对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最新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近年来,无锡立足产业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趋势,形成了现代产业体系格局,物联网产业规模位居江苏省第一,集成电路产业综合实力全国第二,软件、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成为产业新支柱,人均GDP位列全国大中城市第一。无锡产业经济发展的成果和优势,为双方合作也创造了一定的有利条件。

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共同寻求在无锡航空货运物流领域的紧密合作,打造诚信、创新、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航空货站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及运营、进一步优化航空物流园区功能、进一步拓展航空物流产业生态,助力无锡城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刘震宇主席等相关领导对航港首都机场大通关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普恒国际)已在北京、武汉、南宁等核心城市进行了业务布局并打造了标杆项目。平台与首都机场集团、湖北机场集团、广西机场集团、安徽机场集团、广东机场集团及南航等达成战略合作。此次与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签约,平台拓展并合作长三角区域的核心机场资源,1+N的航空物流业务网络布局将得到持续完善。

消息来源:普洛斯航空物流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