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万平方米,2000+展商,2021 Hotel Plus即将开启华彩新篇章

2020-10-19 10:20 7887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 2021年3月30日-4月2日在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举办。

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疫情之下的Hotel Plus经历了延期、搬馆、重新布局、活动计划打乱、6月中旬北京第二波疫情的余震等重重困难。一路上有些企业延缓展出计划暂时离开了展会,又不断有新的企业加入参展商的阵营,开展前一切似乎都是未知数,但作为行业的一份子、作为展会主办方,Hotel Plus必须奋力前行。直到真正开展的那一刻,我们还是很欣喜和自豪的。如今2021年近在眼前,作为为数不多直接面向酒店及商业空间终端买家的专业展会, Hotel Plus未来将保持在酒店用品、工程设计、照明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拓展清洁、智慧零售商业设计等领域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群体。”Hotel Plus项目总监杜海燕女士说道。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简称:Hotel Plus)将于2021年3月30日-4月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举办。


全新布局,20万平方米呈现酒店及商业空间的全品类盛会 

2021年展会将全新布局,覆盖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室内展馆,达到20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

另外,展会还升级优化了每个展馆的展品分类,汇集了酒店及商业空间陶瓷卫浴、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与智慧产业、酒店家具与酒店用品、清洁、空气净化、物业、防疫、自助服务、智慧零售、陈列设计、商业空间等展品类别,打造国内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一站式品质采购的行业盛会。


大牌云集,2000+展商引领酒店及商业空间的行业发展风潮 

除了重新布局优化展品分类外,2021 Hotel Plus还将集结2000+大牌展商,共同引领酒店及商业空间的行业发展。

目前,展位预订面积呈逆势增长喜临门、康乃馨、品为道、小帅、家家、辉映、梵一、欧普、缇诺卫浴、有为科技、吉事得卫浴、圣象、千金宏帆、娇慕、两面针、斯得福、开平金牌洁具、中成、欧佩、红金顶、颂琪、南方、格力、巨美家、雅高、优棉、康彩照明、科堡、明辉、利尔康、金恩、艾格、锦盈、正义、可建、朗穆、谢馥春、派盾、广昊、海成、鹏源、品盈、时代、欣洁、苡宁、尊宝、维莱、尚国、简源、LG、贵亨、现代、贝维、盆森、南海空间卫浴、豪泰、汉和、比特、必达、普杰、杰龙、拉斐、肯天、TCL、华的金属、遍宇未来居、广厦、科瑞德、艾拓、嘉荣、法狮龙、丰华铜业、帝仕电子、朗怡、申泉等展商纷纷确认参展。

精彩看点,5大剧透提前get 

  • 剧透一:大咖齐聚设计类论坛,中国设计崛起

2020年由于海外疫情不可控因素,主办方将设计类论坛的重心移至国内设计,在不少中国设计大咖和小众设计师参与论坛、分享案例之后,让行业人士惊喜地看到了国内设计的突破与崛起。

2021年,主办方不仅会邀请海外知名设计师,更将专注为国内本土设计师的作品提供发光发热的舞台,国内外的设计师通过Hotel Plus这个平台,共同交流、探讨,引领行业趋势及发展潮流。

  • 剧透二:网红快闪店&样板店,沉浸式体验

2021 Hotel Plus将更加注重商业空间板块的发展,打造了酒店样板房品鉴的拓展与衍生 -- 商业空间的网红快闪店&样板店品鉴。观众可以通过沉浸式体验,打卡当下最火热、独具创意的店铺设计之一,找到符合需求的美陈与软硬件设备。

  • 剧透三:机器人商店,自助售货机的场景化展示

2020年Hotel Plus作出了首次尝试,邀请了华屹科技携手知名品牌与IP -- 泡泡玛特、Line Friends、BILIBILI、大白兔、王者荣耀、周大福、Colorkey、Diva Dashing等,在现场打造了一场专属“自助售货机”的机器人商店场景化展示,也让大家发现了自动售货行业的发展前景。

明年,Hotel Plus将在现场打造更大面积、更多品牌及IP参与的自助售货机场景展示区域,引领商业空间购物新风尚与智慧体验。

  • 剧透四:打造中国清洁2.0智慧体验馆,集结海外小众品牌

有专家预测随着清洁制造业的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中国清洁将进入2.0时代,Hotel Plus旗下展会CCE也围绕这个主题,制作了28节的系列访谈节目。作为落脚点,2021年Hotel Plus 将在N3馆打造中国清洁2.0智慧体验馆,邀请海外小众精品品牌进驻,并且配置物业管理展示专区,为专业买家呈现更全面、更精彩的展示。

  • 剧透五: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年会”,展会同期重磅上演

有专家预测随着清洁制造业的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中国清洁将进入2.0时代,Hotel Plus旗下展会CCE也围绕这个主题,制作了28节的系列访谈节目。

明年,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将强强联手,进一步升级合作。中百协的年会将与Hotel Plus展会同期举行,以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与配合商业空间软硬件设施、店铺成列等展品相互配合,在现场呈现持续2-3天的精彩内容。

经典续燃,打造行业人士的专属活动

作为酒店及商业空间的专业且资深的平台,2021 Hotel Plus展会同期举办以“悟与行”为主旨的缤纷多彩的现场活动,打造悟与行设计之旅系列论坛、酒店文化周、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智与匠系列活动,将购物空间、百货、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建筑师,设计师和照明设计师等行业人士汇集展会现场,亲身体验创意丰富的展示形式和场景空间。 

  • Hotel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品鉴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暨加盟连锁展,每年现场以“实景样板房”+“高峰论坛”形式,为酒店管理集团、各省市旅游局、地产开发商、投资业主、垂直媒体等提供“行业交流、把握趋势、资源对接”的平台与枢纽,趋向“投资方与管理方、项目与设计师、产品与渠道”三大目标,打造一场酒店投资与设计的趋势活动。

2021年,Hotel Plus将邀请到哪些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单位及地产商的“加入”呢?会呈现出怎样的样板房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聚焦地产、酒店、设计界的前沿话题,是业界智库发声的重要平台。

论坛将会邀请更多国际线设计大咖与国内活跃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同台对话,紧贴当下的经济形势和行业趋势,通过分享最新的设计理念和项目案例,为与会者呈现一场思想盛宴。

  •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每年论坛通过邀请业内知名照明设计师、酒管集团代表、商业空间业主等业内人士一起探讨酒店及商业空间照明设计。

每年论坛通过邀请业内知名照明设计师、酒管集团代表、商业空间业主等业内人士一起探讨酒店及商业空间照明设计。

  • 酒店制服秀

2021年,迈入第八届的酒店制服秀依旧维持高品质,汇聚知名酒店精英选手参与比赛,展示酒店服务特色与礼仪。

  •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是专业选手竞技的舞台,选手从被单、被套到羽被枕头进行的专业铺床比赛,展示了娴熟的客房服务技能,同时展现了酒店行业的服务与规范。

  • 中国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

2021 Hotel Plus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等零售企业中高层,商业设计界精英共聚一堂,针对商业运营进行全方位交流探讨,共同激发碰撞智慧。

  • 第五届零售技术应用大会

零售技术应用大会将邀请众多知名零售企业的数字化和信息化负责人同台分享经验、研究对策、探讨趋势,促进未来零售技术的发展。

  • 中国(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

2021年,Hotel Plus将更加关注清洁与物业板块的发展,全面升级论坛,邀请国内外业界专家精英,努力探寻国际经典项目,分享物业运营管理的成功实践,并用详实的案例与数据分析,传递项目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

更多精彩看点,2021年3月30-4月2日,Hotel Plus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等你来探索。

详情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jiagle.com/sykj_hotelplus/获取。

消息来源:Hotel 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