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元脑中国行北京站:浪潮共享客户商机 助推伙伴产业AI落地

2020-10-17 01:55 9491
10月15日,“以生态之力驱动产业AI化”为主题的元脑生态中国行北京站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浪潮与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携手举办,研讨人工智能产业新趋势。

北京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10月15日,“以生态之力驱动产业AI化”为主题的元脑生态中国行北京站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浪潮与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携手举办,邀请了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浪潮、元脑左右手合作伙伴,以及人工智能产业相关企业的多位专家、企业代表,共同研讨人工智能产业新趋势,以生态之力驱动产业AI化发展,并为AI精准赋能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与方向。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人工智能正与各行各业加速融合,驱动新一轮产业变革。然而,产业AI化仍面临着技术与商业的双重挑战。元脑生态旨在连接具备AI技术开发能力的左手伙伴和具备实施AI整体解决方案能力的SI、ISV右手伙伴,通过彼此的连接、共享与协同,共同为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Al模型和方案。

此次大会上,浪潮信息AI&HPC产品线副总经理赵帅宣布,自11月开始,浪潮将开放30家行业大客户需求,通过线下Workshop实现元脑伙伴与行业客户的深度交流,从而针对产业智能升级的需求和痛点,与元脑生态伙伴共同打造端到端的AI解决方案,帮助产业实现业务的AI转型升级。

元脑生态致力于通过AI生态建设实现元脑伙伴与行业用户的双赢。正如元脑伙伴博云视觉副总经理夏琳龙在会议中表示,在产业AI化的实际应用落地中,无论是对技术、能力还是资源,生态合作都有重要的意义。元脑伙伴睿沿科技COO唐伟在演讲中介绍了智慧公园等元脑落地案例,并表示,“相信浪潮能够带领着我们元脑生态合作伙伴真正的把AI落地到行业里面,一起掀起AI的新浪潮。”

浪潮与元脑伙伴共享AI计算、资源与算法三大平台,使合作伙伴高效完成AI算法、模型与应用的开发和交付。2020年,元脑生态又先后推出元脑E基金元与元脑开放创新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AI方案测试与验证、专家团队支持、联合市场推广等服务,推动产业AI化落地。

目前,面向金融、铁路、电力、交通、智慧城市、石油石化等行业,元脑生态与众多左右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出100余行业解决方案。未来,浪潮元脑生态将继续联合左右手伙伴一起,加速算力释放与生态合作共赢,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作用,有力支撑和加速各产业与人工智能的快速融合,实现产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