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电视台在MIPCOM 2020宣布Quiz Pinch Hitter和Idea Chef分发

在国际市场上进行全球分发
株式会社富士电视台(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在MIPCOM 2020上隆重宣布,其最新的无剧本节目“Quiz Pinch Hitter”和“Idea Chef”将在国际市场上进行全球分发。

东京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株式会社富士电视台(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在MIPCOM 2020上隆重宣布,其最新的无剧本节目“Quiz Pinch Hitter”和“Idea Chef”将在国际市场上进行全球分发。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89/202010075407/_prw_PI1fl_S45NQ7XK.jpg

图片1:“Quiz Pinch Hitter”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89/202010075407/_prw_PI2fl_o6WnRAx6.jpg

图片2:“Idea Chef”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89/202010075407/_prw_PI3fl_N42wujOT.jpg

株式会社富士电视台(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在MIPCOM 2020上隆重宣布,其最新的无剧本节目“Quiz Pinch Hitter”和“Idea Chef”将在国际市场上进行全球分发。

无剧本节目“Quiz Pinch Hitter”是一档参赛者无需回答问题的全新智力竞赛节目,与日本流行组合AKB48幕后的传奇电视编剧秋元康联合开发。

在如今这一能够在网上找到一切的信息社会中,该节目将针对电子游戏、动漫、数学、美食、小知识等不容易回答的话题进行提问。

不同于一般的问答节目,该节目不要求参赛者自己回答问题,而是要求从参赛者关系网中选定作为“pinch hitter”的人士给出答案。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利用参赛者在社交媒体上的朋友和粉丝这一关系网来解决超难问题。

(7月10日24:55-26:55现场直播)

“Idea Chef”是一档美食对决节目,节目中会出现难以想象的独特食谱。食谱所需的食材将在当场宣布的地点获取。顶级厨师、YouTube上深受欢迎的美食家和散发魅力的家庭主妇将使用当场宣布的食材进行一场真正的烹饪对决。

观看这些厨师如何使用便利店/杂货店出售的食材烹制出“Idea Cuisine”。而观众也可以在家中尝试这些用日常食材制成的最终菜肴。

(8月14日25:35-26:35播出)

松本祐纪(“Quiz Pinch Hitter”和“Idea Chef”的制作人/ Fuji TV综艺制作部)和小宫隆司(Fuji TV节目负责人)表示:

“我们希望可以在很多国家/地区对节目进行调整,因为即使是在现今新冠病毒疫情之下,也很容易根据当地要求对这两个节目的形式进行调整。Quiz Pinch Hitter的参赛者将通过远程方式参赛,而Idea Chef的拍摄工作将在外景条件下进行,在此期间,参赛者针对给予的食谱,使用流动餐车完成烹饪。”

消息来源: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