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灾害无情,大家有爱 -- 大家财险积极应对黑龙江重大农害

2020-10-15 11:54 4389

北京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和三次台风的影响,黑龙江省各地市局部地区玉米、大豆、水稻出现倒伏,农业受灾严重。9月10日,在黑龙江银保监的组织下,各地市机构正式启动本年度农险理赔核灾测产工作,面对此次受灾严重的北安地区,大家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一线理赔人员有序开展查勘、定损等理赔服务工作。

主动响应 暖心服务

大家财险在开展农险理赔核灾工作中,本着“合规、科学、客观、迅速”的理赔服务标准,主动服务受灾片区的每位客户,对受灾情况进行逐一查勘登记,确保受灾客户无遗漏。

理赔人员前往受灾现场进行核查
理赔人员前往受灾现场进行核查

理赔人员前往受灾现场进行核查
理赔人员前往受灾现场进行核查

9月23日,在接到北安市赵光镇受灾客户王先生的报案后,大家财险立即响应,及时组织当地机构理赔服务人员赶赴灾害现场,实地查看整体灾情,指导客户开展灾后自救工作,并认真记录客户灾害损失情况,耐心讲解理赔服务流程,有效安抚了客户不安情绪。大家财险理赔服务人员通过专业分析,现场与王先生达成赔付意见,并连夜完成该户农险理赔全流程服务工作,快速将理赔款项及时支付到王先生手中,大家财险热情、高效、专业的服务受到客户高度赞赏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大家财险收到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
大家财险收到客户送来的感谢锦旗

急速理赔 客户至上

大家财险还邀请了农业技术专家、受灾客户共同成立核灾测产工作小组应对此次灾情,在开展核灾测产时,大家财险根据专家指导意见,通过使用卫星遥感、光谱成像、地理信息、全球定位、3S等先进高科技技术,进行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对受灾地块和总体灾情进行快速评估,并结合传统测产方式准确校验灾害损失,确保了灾情核查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与时效性。

截止10月13日,经过黑龙江北安支公司全体员工连日奋战,第一阶段农险现场抽样测产工作已圆满结束。相关理赔案件预计11月中旬全部结案,并将赔款及时支付给客户。

灾害无情 大家有爱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农灾,大家财险理赔服务人员切实做好了灾情调查、查勘定损、赔款支付等工作,及时有效的维护了广大投保客户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了农业保险的功能作用,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的因灾损失,以热情、细致、周到、及时的理赔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经了解,黑龙江北安支公司的农灾理赔款为黑龙江农险行业秋粮的第一笔理赔款,此次理赔核灾测产工作不仅提升了客户对大家财险品牌形象的信赖度,同时对公司拓展其他地区的农险业务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