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免集团达成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2020-10-15 09:08 8347
10月13日,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最大免税零售企业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韩国首尔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10月13日,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最大免税零售企业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达成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免税行业虽然陷入困境,但基于各组织支持与巨大的中国市场内需,仍显露出了极大的增长潜力。其中,中免集团更是位居2020年上半年全球免税销售规模排名榜首。爱茉莉太平洋期望通过与中免集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自身全球免税事业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双方计划通过合作加强对中国海南地区免税业务的战略性商业合作,通过新店入驻协商与扩大新品牌入驻取得商业双赢增长。此外,为从多个方面构建可持续发展健康零售业务,双方协商决定全面开展多项方案,主要包括通过加强差别化顾客体验的营销投资与数字化转型投资,在急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取得共同成长,形成更紧密的合作体系。

尤其,受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与中免集团高度重视的中国海南免税市场,其近期的销售额持续保持着三位数高速增长率,这凸显中国免税市场快速恢复的势头。双方将继续强化线上宣传内容的质量,全方位实施对营销与商品支持,建立海南业务专责部门并培养专业管理人才,使广大免税品消费者获得最大的满足。

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确立仪式以实时线上无接触的方式进行。爱茉莉太平洋社长安世洪,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中免集团副总经理赵凤,爱茉莉太平洋国际免税销售部常务朴斗培、以及中免集团采购中心副总裁蔡福明等人员参与了线上仪式。

对于本次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确立,爱茉莉太平洋社长安世洪表示“免税市场的环境正在迅速变化,全球免税品顾客的生活方式也在改变。爱茉莉太平洋针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正通过线上与线下免税渠道迅速、合理地实施应对措施,以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产品。”他还表示“中免集团是全球免税品领军企业,通过牢固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消费者,发挥双方最大的商业协同效应,在迅速发展的中国免税市场中提高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知名度。”

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则表示“这次与韩国领先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中免集团是中国免税行业的开拓者,一向为推动中国海南旅游观光和经济发展不遗余力。我们与爱茉莉太平洋在过去10年间展开了紧密的合作,使中免集团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免税企业,同时也成为全球免税行业的领军者。我们期待与爱茉莉太平洋形成更牢固的合作关系,携手进一步提高海南美妆生活方式的顾客体验。”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的领先美妆企业,旗下主要品牌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等现已成功入驻全球440多个免税销售渠道,持续提高爱茉莉太平洋在免税市场中的地位。中免集团则是中国最大免税零售企业,该企业的免税业务现已从中国扩大至全球市场,在全球领军免税企业中展现出令人瞩目的高速发展势头。自2010年兰芝最先入驻中免集团免税店以来,双方在10余年间基于信任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和芙莉美娜四个品牌正通过中免集团的零售平台,在80个以上的免税专柜销售。

爱茉莉太平洋社长安世洪(左)与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右)参加线上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确立仪式
爱茉莉太平洋社长安世洪(左)与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右)参加线上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关系确立仪式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
相关股票:
Korea:0904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