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苏斯集团收购中国合资企业剩余股权

2020-10-14 21:12 10994
全球B2B媒体集团塔苏斯(Tarsus)宣布收购该集团旗下合资企业之一,湖北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剩余股权。好博塔苏斯是2008年塔苏斯集团在中国的首次收购,50:50的股权配比。

上海和伦敦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B2B媒体集团塔苏斯(Tarsus)宣布收购该集团旗下合资企业之一,湖北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剩余股权。好博塔苏斯是2008年塔苏斯集团在中国的首次收购,50:50的股权配比。其所属的B2B展览项目深耕中国发展前景广阔的中西部市场,包括西部国际口腔展,一年两届的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以及同期举办的中国中部(郑州)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

Covid-19对全球展览行业产生了重大冲击,中国是近几个月来成功恢复现场展览举办,为数不多的地区之一。原定今年初举办的好博塔苏斯医疗展与牙科展,经多方努力,于今年8月成功举办,现场人潮涌动,展后收到了展商一致好评。尽管许多B2B展览在疫情下被迫转战线上,但中国线下展览的成功举办,突显了中国展览业的韧性以及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同时也给全行业复苏带来了新希望。

在此引用,塔苏斯集团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埃姆斯利 (Douglas Emslie) 对此次收购的评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展览市场之一,对塔苏斯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尤其是在Covid-19阴影笼罩下,大多数地区尚未恢复运转。我们却连续成功举办七场展览,成绩斐然。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收购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而且医疗器械展、口腔展与集团所属的其他B2B展览项目之间存在着显著的协同效应,我们看好这些项目的未来成长。”

塔苏斯中国首席执行官刘瀚文阐述道:“我们与合资伙伴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在中国共同发展了我们所期望的项目。塔苏斯中国进一步投资于我们强大的医疗和牙科平台,我们期待着这一激动人心的崭新阶段。”


除好博塔苏斯外,集团在中国地区还拥有一系列优质展览:如HomeTex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Prolight+Sound 广州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AAITF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Touch China 国际触控&柔性显示展览会、China AID 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等。

消息来源:塔苏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