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月,北医、Mayo Clinic与众多专家一起,共话全科医学新未来

2020-10-13 21:08 8071
北京大学医学部全科医学学系与Mayo Clinic合作的第五届全科医学论坛,将于11月14-15日开启直播。本次会议由惠每医疗集团旗下医生平台惠每良医承办。

北京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常态化形式下,全科医生和家庭医生服务在基层卫生体系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日前,国务院发布了[2020]34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再次提到了加大全科医学人才培养力度。全科医生作为国民健康“守门人”的需求正在快速增加,国家也越来越重视全科医学的发展,全科医疗的加快布局和全科医生技能升级俨然已成为一个必然趋势。

第五届全科医学论坛
第五届全科医学论坛

秉承“患者需求至上”的共同理念,北京大学医学部全科医学学系与Mayo Clinic合作的第五届全科医学论坛,将于11月14-15开启直播。本次论坛以“科研引领创新、实践创造价值”为主题,将邀请众多国内及Mayo Clinic国际专家分享全科前沿动态与理念,传递中国全科医疗发展新模式,探讨建立可持续患者医疗服务的方法,深度探索未来医疗新态势。

2020年11月14日  全科医学创新科研论坛
2020年11月15日  全科医学创新患者管理论坛

本次会议由惠每医疗集团旗下医生平台惠每良医承办,现诚邀以下人员共襄盛会

  • 全科医疗领域相关领导
  • 县级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生集团、诊所、互联网医院医生
  • 全科医疗解决方案供应商,包括信息化系统、设备、器械、检验、药品及培训机构
  • 医疗健康产业人士及对全科医学发展有兴趣的同仁等

报名方式:

搜索公众号惠每良医或huimeidoctor关注并报名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报名后需经组委会审核后方可参会

消息来源:
惠每良医
惠每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