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农技初创企业Ynsect扩大C轮融资额

Ynsect的总融资达到4.25亿美元,超过了全球昆虫蛋白行业的融资总额
Ynsect
2020-10-09 22:07 10625
昆虫养殖初创企业Ynsect宣布将其C轮融资扩大至3.72亿美元,这是非美国“农业科技”企业迄今筹集到的最大金额。
  • 这笔资金将让该公司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昆虫养殖场。目前,该农场正在法国巴黎以北建设,是一个负碳项目,用于发展其产品线并向北美扩张。
  • 新资金来源于Astanor风险投资公司(C轮融资领投者)、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Upfront风险投资公司、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的足迹联盟 (FootPrint Coalition)、Happiness Capital、Supernova Invest以及Armat Group。
  • 该笔融资由一家银行财团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储蓄银行 (Caisse des Depots)、布里-皮卡第农业信贷银行 (Credit Agricole Brie Picardie) 和上法兰西储蓄银行 (Caisse D'Epargne Hauts de France)。

巴黎2020年10月9日 /美通社/ -- 昆虫养殖初创企业Ynsect宣布将其C轮融资扩大至3.72亿美元,这是非美国“农业科技”企业迄今筹集到的最大金额。

蛋白质既可用于人类消费,也可作为鱼类、家禽、猪和牛羊等牲畜的食物来源。随着全球人口的增长,全世界对蛋白质和植物的需求也水涨船高。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的数据,2007年至2030年间,动物蛋白质的消费量将增长52%[1],这对世界脆弱的生态系统构成了严重威胁。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Ynsect发明了一个已获得专利的流程,用于培育黄粉虫(也称“面包虫”)幼虫,以生产非常容易消化的蛋白质和肥料产品。这些产品可持续性地替代在供应链中由养鱼场、畜牧场、宠物食品和肥料生产所消耗的动物蛋白质。研究表明,使用Ynsect产品,虹鳟产量提高34%,虾死亡率降低40%,油菜籽产量提高25%

通过采用垂直农场,Ynsect的土地使用量减少98%,同时显著减少蛋白质生产的碳足迹,废物产生量为零。Quantis公司的分析表明,该项目是负碳项目,具有独立的价值链,并避免排放更多的二氧化碳。

“我们的目标是从昆虫和土壤这两个基本要素着手,彻底改变食物链,”Ynsect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ine Hubert说道,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和人口增加,我们需要用更少的土地和更少的资源生产更多的粮食。我们相信Ynsect能够在这一全球解决方案中发挥关键作用。”

Ynsect的流程由大约30项受到专利保护的技术支撑,占全球前十大昆虫蛋白公司专利组合总数的40%。

C轮融资合作伙伴 

投资银行:Jefferies (Dominic Lester - Joseph Benito Sanz) – 公司律师:股票 – Baker McKenzie (Matthieu Grollemund & Hélène Parent);债务 – August & Debouzy (Xavier Rohmer & Olivier Moriceau)

消息来源:Yns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