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奥测与赛默飞、Mayo Clinic合作新冠试剂盒获批FDA紧急使用授权

2020-10-09 10:00 6475
上海药明奥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和 Mayo Clinic 合作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EUA),并于赛默飞的美国和欧洲工厂投入生产。

上海2020年10月9日 /美通社/ -- 上海药明奥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明奥测”)宣布,与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和 Mayo Clinic 合作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 -- Thermo Scientific OmniPath COVID-19 Total Antibody ELISA,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EUA),并于赛默飞的美国和欧洲工厂投入生产。在疫情面临二次爆发的关键时期,这款经过Mayo Clinic医学实验室严格临床验证的高质量产品,将对群体免疫水平、抗体疗效评估以及未来疫苗效用评价等提供精准可靠的临床诊断,对全球抗疫产生积极推动的作用。这也标志着整合诊断践行者——药明奥测实现了优质创新产品全球布局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祝贺战略合作伙伴赛默飞将我们的合作产品成功商业化”,药明奥测首席执行官刘釜均博士说道,“未来我们将与赛默飞和Mayo Clinic持续加深合作,将更多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快速提升高质量新冠检测产品在全球的可及性,为全球抗疫做出贡献。”

在合作过程中,药明奥测的研发体系与产品得到了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及全球领先医疗机构Mayo Clinic的高度认可。通过IP输出的方式,药明奥测成功携手全球领先医疗机构和企业,实现从技术开发、产品验证向全面商业化的快速推进。

“让天下没有难诊的病是我们的初心,构建合作共赢的赋能平台是我们坚持不懈努力的方向”,刘釜均博士表示,“IP输出模式强调合作,对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赛道及不同地域的资源进行有机整合,结合各自专长,紧密围绕临床痛点,加速创新产品开发,共同推动整合诊断。”

消息来源:药明奥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