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部Swissploitation出品的电影《疯狂海蒂》在苏黎世电影节展示革命性电影筹资模式

Mad Heidi
2020-10-07 06:50 10777

-上映前预售已筹集到25万瑞士法郎 

- 投资者将分享一部全球影片的净收入 

- 区块链自动化智能合约使其成为投资者高效、安全的选择

- 数字版本在全球同一天发布将消除盗版和中间商,提高影片收入

苏黎世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首部完全由影迷出资拍摄的电影《疯狂海蒂》的幕后团队今天推出了一种将彻底改变电影产业新电影投资和发行模式的方式——疯狂投资(MAD INVEST)。秉持“影迷第一”的原则,这些“疯狂投资者”(MAD INVESTORS)已获得提前保有《疯狂海蒂》股份的机会,到目前为止已筹资25瑞士法郎。从今天开始,所有投资者都有机会通过以下疯狂投资平台购买《疯狂海蒂》股份:invest.madheidi.com

Mad Heidi- get your piece of the cheese today.
Mad Heidi- get your piece of the cheese today.

《疯狂海蒂》联合制片人泰罗·嘉高马(Tero Kaukomaa)说,“《疯狂海蒂》表明,全球观众影迷驱动电影不仅乐趣无穷,而且还是一个营利投资机会。MAD INVEST模式的首创之处在于投资者可以直接平等地参与一部全球影片的融资,分享一部全球影片的净收入,并解锁无限红利的好处,如在影片中出镜、参观拍摄地点,甚至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演职员名单中。通过众投模式、区块链技术和全球同步发行,《疯狂海蒂》还将减少盗版问题,以及减少因发行商和销售代理等许多中间环节分成所拿走的收入。总体而言,这是一种电影投资方和影迷的双赢模式。”

未来电影的制作模式——如何运作
启动这部电影的制作至少需要100万瑞士法郎。制作方仅发售4000股,投资额500瑞士法郎起。如果出现未达到100万瑞士法郎制作门槛这种小概率事件,投资者将收回资金。

电影发行将完全由制作团队控制。因此,他们可以解决盗版问题,所有影迷也都可以在同一时间看到影片。它还可以节省支付发行方和代理方的相关成本。而这两方面都有助于增加收益。“疯狂投资者”可分享电影的所有净收入,包括数字媒体流、下载、DVD、蓝光或其他实体形式销售,以及影院发行和电视销售的收入。投资额超过5000瑞士法郎的疯狂投资者还可分享主题商品销售带来的净收入。

这部电影讲的是什么?
来自阿尔卑斯山的那个小女孩又回来了,但这一次她将实施报复。《疯狂海蒂》是一部“动作冒险喜剧惊悚片”,是儿童读物中备受喜爱的海蒂故事的恶搞版。在本片中,海蒂仍是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女孩,但她生活在法西斯统治下的一个另类瑞士。小女孩并不知道自己对个人自由的渴望会引发一场革命。《疯狂海蒂》中有从芝士火锅的折磨到巧克力死刑的各种情节,是一部真正地道的瑞士性剥削电影。您可以将其看成是《杀死比尔》和《音乐之声》的合体。

编者注 

媒体资源 

《疯狂海蒂》幕后团队:《疯狂海蒂》由《钢铁苍穹》制片人泰罗·嘉高马以及《畸形青春》和《天堂战争》制片人瓦伦丁·格鲁特(Valentin Greutert)担任联合制片人,由才华横溢的瑞士新锐导演约翰尼斯·哈特曼(Johannes Hartmann)执导。

泰罗·嘉高马(《疯狂海蒂》制片人) 

1997年,电影制片人兼企业家泰罗·嘉高马创立了盲点影业公司(Blind Spot Pictures)。自此,他担任了20多部正片的制片人或联合制片人。这些影片包括拉斯·冯·提尔(Lars von Trier)的《黑暗中的舞者》、扬·特洛尔(Jan Troell)执导的金球奖提名影片《永恒记忆》以及《钢铁天空》。2012年,他发行了季莫·沃伦索拉(Timo Vuorensola)执导的《钢铁天空》,这是一部耗资800万欧元的芬德澳三国合拍片。该片的拍摄在相当程度上依赖于世界各地影迷的众包和众筹。2014年,泰罗和季莫·沃伦索拉一起创立了Iron Sky Universe,以继续推出《钢铁苍穹》系列电影。2019年,耗资1900万欧元的《钢铁苍穹》续作——《钢铁苍穹2:即临种族》发行。一部耗资300万美元的华语电影《希望岛(The Ark – an Iron Sky)》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2019年泰罗还与瓦伦丁·格鲁特和约翰尼斯·哈特曼共同成立了Swissploitation电影公司,制作并发行世界上首部瑞士性剥削影片《疯狂海蒂》。2020年,他和季莫·沃伦索拉共同创立了Son of a Pitch Oy有限公司,提供其众筹参与方面的专长并向其他电影人进行推广。泰罗注重市场营销的质量和力度,他希望通过创造性的新方法为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内容。他是ACE和欧洲电影学会成员。他在芬兰赫尔辛基和瑞士苏黎世两地生活。

瓦伦丁·格鲁特(《疯狂海蒂》制片人)

瓦伦丁·格鲁特在2000年获得经济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后开始从事电影行业。2004年,他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了自己的首家制作公司——HesseGreutert电影公司。自2015年开始,他领导着自己的新企业——A Film Company。格鲁特推出了多部正片和纪录片,其中的亮点之作包括《慢拍摇滚:雷鬼音乐本源(Rocksteady: The Roots of Reggae)》和《畸形青春》。2019年,他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部制作上映。《天堂之战》取材于真实故事,由TrustNordisk代理,在三大洲历时76天拍摄完成,其中大部分时间均在婆罗洲丛林深处拍摄。这部电影在瑞士取得了巨大成功。格鲁特自2008年起成为国际制片人俱乐部ACE成员。他是欧洲电影学会和瑞士电影学会会员,也是伯尔尼联邦文化办公室纪录片和电影委员会的成员。格鲁特还利用他的经济学背景设计并发售KOSMA。这是一个控制电影制作资金使用的专业软件(www.kosma.io)。

约翰尼斯·哈特曼(《疯狂海蒂》导演)

约翰尼斯·哈特曼自2007年起担任导演和制片人,2009年他与两位合伙人共同创建了Decoy Films GmbH。自此,他完成了许多广告、音乐视频和服务影片制作。他的第一部短片《Halbschlaf》入选了作为瑞士主要类型影片电影节的纳沙泰尔国际奇幻影展和许多其他国际电影节,并获得多个奖项。在这之后,他还执导了其他短片和纪录片,分别入选世界各地电影节。约翰内斯·哈特曼带着他关于世界上第一部瑞士性剥削电影《疯狂海蒂》的创意找到了制片人泰罗·嘉高马和瓦伦丁·格鲁特,他们在2019年秋天共同创立了Swissploitation电影公司。《疯狂海蒂》是哈特曼作为正片导演的处女作。

照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82649/mad_heidi_cheese_film.jpg?p=medium600

标志-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82650/Mad_Heidi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ad Hei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