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创科技推出100G QSFP28和100G CFP4全系列产品

-100G QSFP28将应用于云数据中心;100G CFP4则支持下一代接入网络和城域网
知名高速光通信模块供应商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100G QSFP28和100G CFP4全系列光通讯模块产品。

中国苏州和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2015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知名高速光通信模块供应商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100G QSFP28和100G CFP4全系列光通讯模块产品。

未来5年,全球数据中心流量预计将增长至目前的3倍,整个通信行业也急需将网络从10G 升级到40G 甚至100G。符合 IEEE 802.3bm 标准的100G QSFP28和CFP4模块将为带宽的快速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旭创科技的100G QSFP28/CFP4产品系列包括:

  • 100G QSFP28 AOC,P/N: TF-FCxxx-N00,在OM3多模光纤上最长传输距离为100m
  • 100G QSFP28 SR4,P/N: TR-FC85S-N00,在OM3多模光纤上最长传输距离为100m
  • 100G QSFP28 LR4,P/N: TR-FC13L-N00,在单模光纤上最长传输距离为10km
  • 100G QSFP28 PSM4,P/N: TR-VC13T-N00,在单模光纤上最长传输距离为2km
  • 100G CFP4 SR4,P/N: TR-KC85S-N00,在OM3多模光纤上最长传输距离为100m
  • 100G CFP4 LR4,P/N: TR-KC13L-N00,在单模光纤上最长传输距离为10km
  • 100G CFP4 ER4,P/N: TR-KC13E-N00,在单模光纤上最长传输距离为30km

此外,旭创科技还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推出25G SFP28 AOC、SR 和 LR Lite 产品。

旭创科技首席市场官 Osa Mok 表示:“继 QSFP+ 在40G 网络中大规模部署及应用后,QSFP28将成为100G 数据中心网络部署的首选封装方式。旭创科技将继续保持其在40G 产品领域的高性价比领先优势,并推出同类产品中出色的100G 解决方案。旭创科技的 QSFP28设计源于独一无二的低成本光学设计封装平台,该平台的光学耦合效率属业内较高。在先进制造工艺的支持下,旭创能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大规模生产精密的高端光通信模块。旭创的客户也将充分享受到新一代100G QSFP28和CFP4技术所创造巨大价值。”

目前,旭创科技的 QSFP28和 CFP4产品现正处于样品测试阶段,2015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有关详情,请联系您当地的旭创销售代表。

消息来源: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