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ills for English™ 英语技能已得到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正式认可

PSI Services LLC
2020-10-02 04:49 9945

伦敦2020年10月2日 /美通社/ -- PSI Services(PSI)作为一家提供领先的测评服务、技术和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今天和苏格兰国家认证机构苏格兰资格管理局(SQA,共同宣布他们的英语技能™语言考试SELT现已获得UKVI批准。

PSI去年与英国内政部达成商业协议,为海外英国签证申请人提供SELT考试。 这意味着,自10月12日起中国考生可在全球考试中心参加PSI提供的全机考英语语言水平测试,而自2020年晚些时候起,英国以外其他国家考生将可以参加。

PSI全球认证部门执行副总裁Janet Garcia表示:“这是我们与SQA共同打造英语技能™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UKVI认证被广泛认可为有效、优质资格认证的标志。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提供英语技能(UKVI)考试。”

SQA业务发展总监John McMorris补充道:“这项认证是我们和PSI之间紧密合作的体现,旨在创建一个能够满足那些寻求在英语国家工作、学习或定居的人的需求的资格认证。 拥有UKVI认证的SELT是我们取得的重大成就,我们会努力将语技能打造为适用于其他语言和目的的品牌。

将英语技能批准作为UKVI安全英语语言测试表明,它可以用于需要证明英语语言能力的所有类型签证申请。PSI和SQA相信,从预约评估,到安排考试,再到成绩交付,这一简明过程,以及考试地点和日期的广泛可选性,将确保SELT成为广受考生欢迎的语言水平考试。

这项SELT全新语言考试的推出时间将不可避免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因此将分阶段优先在中国和中国香港进行预约考试,一个月后再在另外120个国家进行预约考试。 我们所有的SELT中心均严格遵守基于各种国际、国家和地方法令和指南以及CDC和WHO建议的新冠病毒最新安全程序。

该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了PSI在全球安全测试市场的重要性,该市场每年有160个国家2000多个考场完成约1500万份考试。

关于PSI

PSI Services LLC(PSI)是一家全球性的劳动力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在整个职业生涯生命周期中融合一流的、领先的测评服务、技术和资深咨询服务,为客户设计完备的解决方案。PSI从业经验已超过70年,为来自公共部门和私营企业的小型企业、跨国企业、领先的学术机构和政府机构等各类客户提供全球测试解决方案。

PSI提供了从测试研发,执行和交付结果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雇佣前人才甄选、管理能力测评、许可和认证考试、远程学习考试和其他专业服务。通过我们与160个国家的2,000多名专家的合作,PSI旨在赋能职场人士,并推动组织的成功。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psionline.com。

关于SQA

苏格兰资格管理局(SQA)是苏格兰的国家奖励和认证机构。

它负责研发、执行和认证学校、学院、培训提供商和工作场所的数千名考生每年参加的资格认证、课程和评估。

SQA资格认证由苏格兰、英国和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教学和培训专业人员推出。SQA在制定和维护强有力的国家标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确保其课程、资格认证和奖励得到学院、大学和行业的认可,使学习者和企业均能实现自己的潜力和抱负。

SQA与约15,000名教学专业人员和行业专家合作,他们每年都支持其奖励运作,确保SQA资格认证准确反映学习者的知识和技能,并提供就业或进一步学习的途径。

SQA还授予一系列其他资格认证,包括定制奖励,以满足个别公司和组织的需求。我们提供建议、支持和服务,如评估方面的专业知识,使组织能够满足一系列教育、发展和法规要求。

我们总部设在苏格兰,并且在英国和国际上开展工作。我们的员工以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为荣,这得到了世界各地政府机构、大学、企业和个人的承认。

 

消息来源:PSI Servic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