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公布第四阶段用于UKVI申请的PTE语言考试考点

2020-09-23 11:45 6619
伦敦时间2020年9月21日: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公布了第四阶段用于UKVI申请的PTE语言考试考点。

伦敦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伦敦时间2020年9月21日: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公布了第四阶段用于UKVI申请的PTE语言考试考点。人们可以在这些考点报名参加PTE语言考试(Pearson Test of English),暨安全英语水平测试(SELT)服务,用于申请赴英工作、生活或学习等类型的签证。

英国政府批准培生增设32个SELT考点,其中包括位于重庆、沈阳和西安3个城市的考点
英国政府批准培生增设32个SELT考点,其中包括位于重庆、沈阳和西安3个城市的考点

今天,英国政府批准培生增设32个SELT考点,其中4个考点位于英国的剑桥、卡迪夫、利兹和伍尔弗汉普顿,其余28个考点则分布在包括中国的重庆、沈阳、西安、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和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姆等城市在内的全球各地。

所有考点的考位都已开始接受预定,其中大多数考点即日开放考试,少数几个考点将在COVID-19限制解除后开放考试。

PTE语言考试将通过Pearson VUE考试中心在全球落地。Pearson VUE在各地的考试中心都已采取积极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免费提供消毒洗手液、在接触频繁区域加强消毒措施,以及消毒考位区域(每场考试之间完成),以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英国政府批准培生增设32个SELT考点,其中包括位于重庆、沈阳和西安3个城市的考点
英国政府批准培生增设32个SELT考点,其中包括位于重庆、沈阳和西安3个城市的考点

培生全球英语测评高级副总裁Freya Thomas Monk表示:

“随着我们在全球推出更多用于申请英国工作、学习和生活签证的PTE语言考试的考点,我们看到考生对PTE语言考试的需求不断增长,他们非常希望使用PTE语言考试,作为赴英留学、工作和移民用途的安全英语水平测试(SELT)。

“在今天宣布增设了32个新考点后,培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英国移民和签证部批准的、提供安全英语语言测试的考点总数已接近150个。这将有助于满足考生需求,为准备前往英国工作、学习或生活的人们,在选择考点时提供便利。”

培生的SELT语言测试包括以下两种:

  • PTE学术英语考试(UKVI)–适用于申请工作和学习签证的四项语言技能测试,考核考生的听、说、读、写能力。
  • PTE 家庭考试(PTE Home)–适用于家庭签证、定居、公民身份、以及运动员和海外商务代表申请的两种技能语言测试。它测试口语和听力技能。

截至今日发布的第四阶段公告(前期我们发布了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公告),培生在全球共获批147个PTE语言考试的考点。其余SELT考点预计也会在未来几个月获得英国政府批准并开始运营。考生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最新批准的考点。

如需了解有关英国内政部签证和移民程序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培生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