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hentix®收购Traceless®

Authentix, Inc.
2020-10-02 04:43 11971
认证和信息服务领域权威机构Authentix今天宣布收购Bibliotheca, Inc.旗下的Traceless authentication Group。

德克萨斯州艾迪生2020年10月2日 /美通社/ -- 认证和信息服务领域权威机构Authentix今天宣布收购Bibliotheca, Inc.旗下的Traceless authentication Group。Bibliotheca是一家图书馆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为全球3万多家图书馆提供服务。MHT Partners, L.P.是本次交易中Authentix的财务顾问。

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的Traceless是反假冒和产品转用控制行业的领导者,服务于包括制药、烈酒和服装行业在内的全球客户。此次收购的范围包括该公司全部专利隐蔽标记解决方案组合,以及其自有的基于企业云技术的数字跟踪和追踪软件解决方案。收购的系列产品包括Traceless Ultra™、Traceless Pro™以及Traceless Anti-Diversion™隐秘标记系统,可通过几乎任何现有商业打印方法(包括连续喷墨)无缝集成到现有产品生产中,并已获得用于Domino®喷墨打印机的认证。此外,该公司还带来了其自有的定制读取器和视觉检查系统产品组合。Traceless Brand Protection Cloud™是一种基于云技术的跟踪和追踪专利解决方案,结合加密二维码生成技术以及可用的数字化标签,用于智能手机交互和消费者验证,而无需下载手机应用程序。 

“20多年来,Authentix一直是品牌保护市场的主导领先机构,服务于世界上众多最大的品牌拥有者;此次战略性收购扩大了我们所提供的安全技术服务范围,而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客户名单现在又添加了此次交易带来的Traceless客户”,Authentix首席执行官Kevin McKenna表示,“Traceless带来了全球范围内产品数字化跟踪和消费者级别产品营销领域的广泛能力,而这两者都可与我们的增长战略完美结合。”

消息来源:Authenti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