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hentix(R)收购Royal Joh Enschedé

Authentix, Inc.
2023-04-17 13:00 2264

得克萨斯州艾迪生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身份验证及信息服务领域权威机构Authentix宣布从投资公司Nimbus收购了总部位于荷兰的Royal Joh. Enschedé,这是一家领先的特种印刷和防伪解决方案提供商。

成立于1703年的Koninklijke (Royal) Joh. Enschedé从一家小型书籍印刷商发展成为世界级的防伪印刷组织,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的防伪文件、邮票、钞票和品牌保护解决方案。Royal Joh. Enschedé以其设计能力和前所未有的高品质印刷作品而闻名于世,生产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钞票和邮票,并为诸多知名客户提供其他产品,包括金融交易、现金等价物、证书、签证、文凭,以及多种品牌保护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哈勒姆,在日本横滨设有分公司,一直是数字与物理交叉技术转型的领跑者,在其丰富而悠久的发展传承中推出过多个首创产品。

Authentix向直接投资公司Nimbus 购得Joh. Enschedé股份。Nimbus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RJE的大股东。在此期间,Nimbus和管理层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好准备,实现运营合理化,并投资于独特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Authentix首席执行官Kevin McKenna表示:"这一战略收购扩大了我们在高防伪性印刷技术方面的产品组合与能力,以支持Authentix在政府、中央银行和商业品牌所有者的项目中不断增长。" 他补充说:"Joh. Enschedé给Authentix带来了经验、工艺、设计创新和生产技术的结合,完美契合我们当前的增长战略。"

Joh. Enschedé首席执行官Gelmer Leibbrandt 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Authentix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认为,两家公司在质量和创新方法上的结合使我们有充足机会为客户提供业内最先进的防伪印刷解决方案。"

Nimbus投资经理Jannes Snel表示:"Nimbus于2014年收购Joh. Enschedé时,我们意识到挑战在于寻找新的增长机会。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找到了这些机会,并通过积极努力为公司的下一阶段发展做好了准备。我们对Authentix成为Joh. Enschedé新的上级企业感到非常高兴,相信在他们的支持下,Joh. Enschedé将继续实现增长。"

Royal Joh. Enschedé仍将是一个独立的运营实体,保留其各种品牌,并整合到Authentix集团公司中,以利用更大的Authentix销售平台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和战略产品组合。

消息来源:Authenti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