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hentix(R)完成对SIPI的收购

Authentix, Inc.
2021-07-16 03:34 4544
身份验证和信息服务领域的权威机构Authentix宣布收购亚洲领先的在线品牌和内容权利保护提供商Strategic IP Information Pte Ltd。

德克萨斯州安德森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身份验证和信息服务领域的权威机构Authentix宣布收购亚洲领先的在线品牌和内容权利保护提供商Strategic IP Information Pte Ltd(简称“SIPI”)。

十多年来,SIPI一直为众多品牌提供一流的服务,通过其专有的在线工具和一系列服务(包括实际执行和删除盗版类目)跟踪假冒产品和制造商的未经授权渠道。通过一支专注的分析师团队和复杂的平台技术,SIPI能够快速检测侵权数据和伪造活动,以快速采取行动,并为不断增长的品牌所有者客户群提供富有洞察力的综合报告。SIPI目前为200多个全球品牌提供服务,并与众多全球主要律师事务所及其设在新德里、深圳、巴黎、纽约和日内瓦的团队进行合作。

“这次战略性收购扩大了我们的数字安全技术组合,包括在线防伪和内容权利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品牌保护客户扩大了产品范围,”Authentix首席执行官Kevin McKenna补充道,“我们增长计划的一个关键要素是整合在线调查和版权保护服务,而SIPI是一个非常契合Authentix能力和战略方向的高质量机构。"

SIPI创始人兼董事长Bharat Dube(Richemont Group前防伪主管)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与Authentix的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团队携手合作。  Authentix提供的尖端跟踪和溯源解决方案与我们开发的在线和离线强制执行解决方案相结合,将为世界领先品牌提供高度安全的保护。"

SIPI首席执行官Bharat Kapoor补充道:“在Authentix的协助和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成为全球领先的在线品牌保护服务提供商。"

SIPI仍将是一个独立运营实体,保留自己的品牌,并计划整合到Authentix公司集团中,进一步扩大其战略产品组合,并利用市场上规模更大的Authentix销售平台。

消息来源:Authenti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