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成为TUV莱茵授权实验室

2020-09-30 16:04 9704
9月29日,天津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与德国莱茵TUV集团举办了实验室认可授牌仪式。此次TUV莱茵对天摩所的摩托车、轮胎、机动车以及零部件测试能力的认可,标志着天摩所的服务质量、实验室管理、检测实力等方面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并符合相关国际标准。

天津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9日,天津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天摩所”)与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举办了实验室认可授牌仪式。此次TUV莱茵对天摩所的摩托车、轮胎、机动车以及零部件测试能力的认可,标志着天摩所的服务质量、实验室管理、检测实力等方面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并符合相关国际标准。今后TUV莱茵会继续发挥全球化服务网络的优势,不遗余力地在测试方法、测试标准及国际市场准入等方面支持天摩所不断发展提升。天摩所所长刘欣、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出席了授牌仪式。

天摩所与TUV莱茵举办实验室认可授牌仪式
天摩所与TUV莱茵举办实验室认可授牌仪式

 

天摩所与TUV莱茵举办实验室认可授牌仪式
天摩所与TUV莱茵举办实验室认可授牌仪式

 

刘欣所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是天摩所和TUV莱茵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TUV莱茵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国际领先技术服务供应商,在全球拥有完善、广泛的服务网络以及良好的口碑。双方在过往的合作中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一起克服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新的技术领域有更多的尝试和发展,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天津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成为TUV莱茵授权实验室
天津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成为TUV莱茵授权实验室

TUV莱茵与天摩所的合作始于2002年,在近20年的合作中,双方从最初的摩托车认证试验,延伸到轮胎、机动车以及相关零部件产品检测认证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这些项目经历不仅增加了双方的理解和默契,也为天摩所与TUV莱茵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实验室认可,体现了TUV莱茵进一步拓展服务地域和加强本地化服务能力,积极与中国优势实验室整合资源,强强联手,为华北乃至全国机动车及零部件产品制造商提供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黄余欣副总裁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在汽车检验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此次与天摩所深化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海外重点区域的市场准入、机动车、摩托车及零部件的技术标准法规、检测认证、技术指导等方面的交流。同时,我们将着眼于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携手开展新兴领域的探索,支持中国汽摩制造业不断提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健康高质量的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