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参展意大利EICMA 与多家中国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3-11-23 21:40 3550

米兰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简称"TÜV莱茵")参加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览会(Esposizione Internazionale Ciclo Motociclo e Accessori,EICMA),并为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雅迪")YDX1电动滑板车颁发了西班牙标准符合性报告,为浙江远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远景")、兰溪市野马摩托配件有限公司(简称"野马")、东莞韬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简称"韬略")、佛山市南海永恒头盔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永恒")的摩托车头盔产品颁发了德国交通部(Kraftfahrt-Bundesamt,KBA)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

同时,TÜV莱茵还与雅迪、远景、野马、永恒在展会期间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与上述四家中国制造企业从产品检测认证的合作,向智能和新材料产品研发技术支持,法规培训及市场调研、专业人员能力搭建,供应商风险评估、企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以及降碳减排的实践路径等服务内容的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雅迪副总经理鞠晓伟表示:"雅迪始终秉持‘以服务全球用户,成为世界级企业'的美好愿景,持续创造性能好、品质优的产品,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本次我们的‘雅迪都市领航家'电动滑板车(型号:YDX1)有幸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西班牙标准符合性报告,并以此为契机与TÜV莱茵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未来在TÜV莱茵的助力下,我们能够更有力推动产品的多样化布局、扩大海外版图、建设海外标杆市场,成为中国智造在海外的亮眼名片。"

TÜV莱茵为“雅迪都市领航家”电动滑板车(型号:YDX1)颁发西班牙标准符合性报告,并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为“雅迪都市领航家”电动滑板车(型号:YDX1)颁发西班牙标准符合性报告,并达成战略合作

远景机车头盔业务副总经理金仁坤在颁证仪式上表达了对TÜV莱茵专业严谨的检测认证服务的肯定。他说:"很荣幸我们的OP011摩托车头盔顺利通过了KBA ECE R22.06 E-mark认证。在这过程中,TÜV莱茵帮助我们更好地掌握了准入市场对摩托车头盔的产品设计、市场监管、生产一致性管控等方面的最新要求。我们期待未来继续携手TÜV莱茵,在全球范围内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TÜV莱茵为远景OP011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并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为远景OP011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并达成战略合作

野马总经理吴唯坚、销售部经理邱高峰出席了本次活动。吴唯坚表示:"本次YM-627-12摩托车头盔获得KBA ECE R22.06 E-mark认证证书,是对我们头盔产品质量管理水平的认可。野马重视技术创新,将不断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全球骑行者提供可靠保护。本次有幸与TÜV莱茵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未来野马追求高质量发展将如虎添翼。"

TÜV莱茵为野马YM-627-12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并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为野马YM-627-12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并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本次获证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永恒董事长陈伟强表示:"永恒从一家小规模头盔生产企业做起,花了近30年时间成长为一家集头盔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近年更是通过产品高端化转型来进一步拓展业务。很高兴在TÜV莱茵的协力下,我们的FG-102SV摩托车头盔获得了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专业专注的精神,与TÜV莱茵加强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TÜV莱茵为永恒FG-102SV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并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为永恒FG-102SV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并达成战略合作

韬略CEO Norman Cheng出席了颁证仪式,并表示:"很高兴韬略ST-580摩托车头盔顺利获得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感谢TÜV莱茵在这过程中为我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我们在头盔领域深耕多年,从销售、研发、设计、品控到采购、测试、物料、市场、客服,每个流程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以此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生产安全、舒适、环保的高品质产品。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生产标准,使用更优质的材料,投入更先进的技术,邀请更优秀的设计师,生产更安全、可靠、时尚的摩托车头盔。"

TÜV莱茵为韬略ST-580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
TÜV莱茵为韬略ST-580摩托车头盔颁发KBA ECE R22.06 E-mark 认证证书

TÜV莱茵交通服务部西欧区副总裁Massimo Bianchi、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销售总经理李卫英出席了本次活动。Massimo Bianchi向雅迪、远景、野马、韬略、永恒顺利通过相关测试并获得证书表示祝贺:"中国摩托车和头盔制造行业正呈现出新的转型升级趋势,产品安全性和质量水平的持续提升将可为中国制造商开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很高兴在本次EICMA上看到中国两轮电动车厂商、头盔厂商的优质产品,我们衷心期待,未来可以看到更多中国制造商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大作用。"

“TÜV莱茵长期关注两轮摩托车、电动车产品与头盔产品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海外市场准入法规要求、相关认证申请流程等问题。在大中华区,我们长期与行业领先的制造商保持密切沟通,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技术和全球服务网络资源优势,为本地企业提供研发、技术、体系、人员能力搭建等方面的支持,从而赋能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让更多优质的‘中国制造’产品顺利通行全球。”李卫英最后总结道。

在摩托车领域,TÜV莱茵可提供WVTA Regulation (EU) 168/2013摩托车整车认证服务。面向所有在公共道路行驶、最高车速不低于每小时6公里的两轮、三轮和四轮机动车辆,包括轻便两轮摩托车(L1e)、三轮轻便摩托车(L2e)、两轮摩托车(L3e)、边三轮摩托车(L4e)、三轮摩托车(L5e)、轻便四轮摩托车(L6e)、重型四轮摩托车(L7e,部分L7e车辆也可按照167/2013框架指令申请T类证书,定义为拖拉机进行销售)等,提供车辆功能安全、环保和功率、结构安全以及电子电气安全与动力电池安全要求等检测、检验、认证服务。

针对无座电动滑板车和自平衡小车(eKFV),TÜV莱茵可根据西班牙的法规要求,为eKFV制造商提供本地化、一站式的西班牙个人移动车辆(Vehículos de Movilidad Personal,VMP)认证服务。TÜV莱茵是中国首家支持在国内即可完成该项认证所有相关测试的第三方机构,其昆山分公司修建的国内首条eKFV测试跑道同样适用于VMP测试。目前,TÜV莱茵已为赛格威-纳恩博等知名eKFV制造商颁发西班牙VMP认证证书。TÜV莱茵还可提供国家型式认证(Allgemeine Betriebserlaubnis,ABE)相关服务,助力中国制造商顺利进入德国市场。

此外,TÜV莱茵在头盔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近20年丰富经验,其位于广州的头盔实验室拥有完善的测试能力,涵盖摩托车头盔R22.06法规要求的全项测试和个人防护设备(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PPE)头盔测试,测试人员和认证工程师皆拥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可为国内头盔制造商、销售商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提高产品安全性和整体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