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走进武汉市育才小学科普健康教育

舒肤佳携中百仓储守护孩子健康开学,重现朝气蓬勃
舒肤佳
2020-09-30 10:23 7048
为帮助孩子们健康返校,让校园重现朝气蓬勃,舒肤佳作为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品牌,联合中百仓储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入武汉市育才小学,为孩子们进行洗手健康教育,助力他们健康返校。

武汉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秋风送爽,全国各地校园陆续开启秋季新学期,武汉市也不例外。正处特殊时期,在开学季如何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一直都是家长和老师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为帮助孩子们健康返校,让校园重现朝气蓬勃,舒肤佳作为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品牌,联合中百仓储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入武汉市育才小学,为孩子们进行洗手健康教育,助力他们健康返校。


舒肤佳携手中百仓储走进武汉,强强联合落地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

此次“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来到武汉市育才小学,由舒肤佳品牌、中百仓储强强联合举办。以“健康开学,重现朝气蓬勃”为主题,通过科普专业健康知识,帮助孩子们培养健康防护意识,助力他们今后的健康校园生活,这将让孩子们受益终身。

舒肤佳作为推动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多年的品牌,始终致力于以更好地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去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而始终奉行“便民、利民、为民”理念的中百仓储,也长期扎根于儿童教育、敬老扶贫等公益项目之中。此次“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在武汉的成功开展,体现了双方坚定的健康公益决心和极高的社会责任感。

“洗手健康课”火热开展中,小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健康知识

课堂特邀微治儿科护士长孙舒悦到场科普健康知识并答疑解惑,让孩子们充分了解细菌对健康的威胁及正确防范的方法;还有舒肤佳抑菌实验的环节,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告诉孩子们:为手部99.9%抑菌且长效抑菌很重要;现场教学舒肤佳六步洗手法:洗手要用舒肤佳,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冲走泡泡真干净!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能够帮助孩子们快速记忆,保证洗手时的彻底清洁。除此之外,为检验孩子们的学习成果,特别设置了课堂测验环节,孩子们纷纷热情参与抢答,争当舒肤佳“健康小能手”。


“洗手健康课”上,中百仓储超市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俊岩表示:“健康早已是2020年武汉市民最关心的话题,中百一向非常认可舒肤佳在守护民众健康上的努力。中百仓储也始终奉行便民、利民、为民的理念,在2020年的特殊时期,中百更是扛起了武汉整个城市的民生供应责任。在座孩子们的健康开学,也是中百义不容辞的责任。宝洁(中国)西区销售总监宋湘怡也表达了对未来“健康传中国”的决心与期待,希望能继续旅行舒肤佳的使命,守护更多城市孩子的健康成长。舒肤佳相信,当每双手都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能被守护。”

舒肤佳产品提供抑菌守护,暖心守护学生健康开学

孩子们除了需要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选择一款能够带来“抑菌守护”的洗手产品也很重要。舒肤佳纯白洗手液,能够为孩子们的双手带去12小时长效抑菌的健康守护;舒肤佳免洗洗手液,小小一瓶轻松携带,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清洁双手。这些产品都装在“舒肤佳健康套装”中赠送给每位小学生,让他们在返校中获得健康抑菌守护。


 


舒肤佳和中百仓储此次在武汉市育才小学开展的“洗手健康课活动圆满结束,让孩子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学习健康知识。未来,舒肤佳将会走进更多城市和校园,为更多儿童的健康返校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