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洗手健康课开课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三小学 生动科普健康知识

舒肤佳
2020-10-13 22:21 5260
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联合大商集团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入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三小学,为孩子们进行洗手健康教育,助力他们保持满满的健康活力,享受美好校园。

黑龙江大庆2020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十月秋高气爽,全国的中小学生们稳步踏入了秋季新学期,黑龙江省大庆市的师生们也回到了期盼已久的校园。但在特殊时期,校园内的健康防护始终是不可松懈的主题。在此之际,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联合大商集团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入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三小学,为孩子们进行洗手健康教育,助力他们保持满满的健康活力,享受美好校园。

舒肤佳搭档大商集团走进大庆,落地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

此次“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来到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三小学,由舒肤佳品牌和大商集团联手举办。舒肤佳作为推动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多年的品牌,始终致力于以更好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去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而始终奉行“无限发展,无微不至”经营理念的大商集团,也长期扎根于慈善和公益事业。此次舒肤佳和大商集团秉持着坚定的健康公益决心和极高的社会责任感,携手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成功落地大庆,为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三小学的师生们送上宝贵的健康知识,守护孩子们更安心的校园生活。


“洗手健康课”干货满满,欢声笑语中普及健康知识

本次课堂特别邀请儿科医生姜淼到场,向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三小学的师生们现场开讲健康知识,特别设置了答疑环节,解答孩子们对于健康防护的疑惑。为了让孩子们更充分意识到细菌对健康的威胁及正确防范的方法,课上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实验环节。在舒肤佳抑菌实验中,学生代表在姜淼医生的指导下亲手操作实验,直观证明了正确洗手需要使用除菌且长效抑菌的舒肤佳洗手液。现场还有舒肤佳六步洗手法教学,为大家进行科学正确的洗手教育,学习正确洗手方法:洗手至少20秒;使用洗手液,肥皂或免洗洗手液;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能够帮助孩子们快速记忆,保证洗手时的彻底清洁。除此之外,为检验孩子们的学习成果,特别设置了课堂测验环节和拼图游戏互动,孩子们纷纷热情举手答题,将“洗手健康课”的气氛推向高潮。参与互动的“健康小卫士”们还得到了舒肤佳免洗洗手液等奖品,收获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了舒肤佳的健康守护。


舒肤佳产品带来长效抑菌守护,全面守护健康校园

除了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选择一款能够带来“抑菌守护”的个人护理产品也是保持健康的关键。本次“洗手健康课”上,同学们还得到了装有舒肤佳纯白洗手液、沐浴露和香皂的礼包,这些产品能够为孩子们的双手和全身带去12小时长效健康守护。大商集团黑西蒙东地区集团总裁王冰先生和黑龙江京昭公司张立峰先生为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舒肤佳产品礼包,并向孩子们送上了暖心的健康寄语。


舒肤佳和大商集团此次在大庆市直属机关第三小学开展的“洗手健康课”活动圆满结束,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宝贵实用的健康知识。未来,“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还将会走进更多城市和校园,长久守护更多儿童的健康生活。


舒肤佳自2020年起开启#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1天舒肤佳都将为超过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每多1名参与者,舒肤佳承诺多为1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我支持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消费者能够加入其中,共同为中国的健康教育助力。”舒肤佳将继续在线上和线下多个城市推出[健康充电站]活动,搜索关注舒肤佳官方微博或微信,期待你的参与和助力。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