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洗手健康课落地重庆,携手重百新世纪超市助力儿童校园健康

舒肤佳
2021-04-29 15:14 3871
舒肤佳携手重百新世纪超市来到重庆市渝北区启诚巴蜀小学校,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校园健康。

重庆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春夏之交的山城重庆即将迈入潮湿的雨季,免疫力较低的孩子们也更容易遭受病菌的侵扰。为了守护孩子们的健康,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把“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到全国多个城市的校园,为孩子们科普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增强了孩子们的健康防护意识。这一次,舒肤佳携手重百新世纪超市来到重庆市渝北区启诚巴蜀小学校,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校园健康。


舒肤佳携手重百新世纪超市 洗手健康课落地重庆

此次“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来到重庆,由舒肤佳品牌和重百新世纪超市联合举办。作为中国个人清洁护理行业的领军品牌,舒肤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洗手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而重百新世纪超市作为重庆知名国有大型零售企业,认真秉承着“诚实经营,真情服务”的经营宗旨,“保供应、保价格、保质量、保安全”,确保百姓生活用品、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长期扎根重庆并受到了重庆市民的信赖和赞誉。

舒肤佳此番联合重百新世纪超市将“洗手健康课“带入重庆市渝北区启诚巴蜀小学校,正是基于相同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期望传递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活动现场,重百超市事业部总经理乔红兵也在致辞中表示:“1994年宝洁进入重庆市场,揭开与重百与宝洁合作的序幕。非常荣幸我们作为宝洁的合作伙伴,开启重庆舒肤佳洗手公益活动。回想起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将重庆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宝洁舒肤佳与重百一起,践行保民生保供应的使命。3000箱舒肤佳洗手液连夜送往重庆,100%超市宝洁促销人员在岗,同心抗疫。也是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成为我们前行最大的动力。


绘本讲解科普健康知识 趣味实验引发学生热烈互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李月医生出席,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专业的“洗手健康课。课堂上,医生特别准备了活泼的绘本讲解科普环节,趣味化地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手部的细菌威胁,而学习正确洗手则是大家抵御细菌,保护健康的必备技能。而在课堂实验环节中,医生带领学生代表亲身体验舒肤佳抑菌测试,直观证明了手部有着大量细菌,使用舒肤佳产品正确洗手能够做到除菌且长效抑菌。


现场还进行了舒肤佳洗手七步法教学,帮助孩子们学习正确洗手方法:第一步,掌心对掌心,手指并拢,相互揉搓;第二步,手心对手背沿指缝相互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三步,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沿指缝相互揉搓;第四步,弯曲各手指关节,使关节在另一手掌心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五步,大拇指在对侧手掌中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六步,将五个手指尖并拢放在对侧掌心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七步,清洗和揉搓手腕及手臂,双手交换进行。揉搓时双手交替进行,整个揉搓时间不应少于20秒钟。

舒肤佳长效抑菌守护 暖心健康礼包为校园活力加码

除了学习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选择一款能够带来“抑菌守护”的个人护理产品也是保持健康的关键。活动接近尾声时,孩子们收到了重百超市领导们颁发的装有舒肤佳产品的舒肤佳健康礼包,希望这些产品能够为孩子们带去12小时长效健康守护,用充沛的健康活力迎接快乐的假期。


舒肤佳自2020年起开启#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1天舒肤佳都将为超过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每多1名参与者,舒肤佳承诺多为1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我支持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消费者能够加入其中,共同为中国的健康教育助力。”舒肤佳将继续在线上和线下多个城市推出[健康充电站]活动,搜索关注舒肤佳官方微博或微信,期待你的参与和助力。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