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心脏联盟称新冠肺炎引发心脏病的完美风暴

World Heart Federation
2020-09-28 19:05 7891
世界心脏联盟(WHF)在世界心脏日警告说,新冠肺炎正引发心脏健康的“完美风暴”。

日内瓦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世界心脏联盟(WHF)在世界心脏日警告说,新冠肺炎正引发心脏健康的“完美风暴”。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三个。第一,已患心脏病的新冠肺炎患者属于死亡和严重并发症风险最高的人群。第二,即使对没有心脏病史的人,该病毒也可能对心脏产生不利影响。最后,对病毒的恐惧导致心脏病患者到医院接受常规和急救医疗的人数急剧下降。 

世界心脏联盟的宗旨是联合全球卫生界对抗心血管疾病(CVD),该疾病导致每年1790万人死亡。世界心脏联盟呼吁所有人“用心”为社会、为亲人和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

世界心脏联盟主席Karen Sliwa教授表示:“在此艰难时期,我们要特别关注那些因新冠肺炎而面临更严重并发症风险的人,并更好地了解病毒如何影响原本健康者的心脏。新冠肺炎引发了一场完美风暴,使心血管疾病患者病情恶化,使那些高风险人群不去寻求保持心脏健康所需的治疗。心脏和整个血管系统都处于危险之中,我们需要马上采取行动。今天,我们借助这个独特的机会团结起来,充分调动我们的技能并用心行动。”

引发心血管疾病的原因很多,从抽烟到糖尿病、高血压以及空气污染等等。为了对抗这些疾病,世界心脏联盟呼吁不仅要改变个人行为,而且要改变社会行为。鉴于公平是世界心脏联盟工作的核心,使所有人都能获得并负担得起保健、健康食品和健康生活方式至关重要。如监管不健康产品的同时创造健康的环境,就是政府和社区对这类问题的解决方案的几个例子。鉴于目前的情况,世界心脏联盟还呼吁表彰和紧急保护一线的保健服务提供者。 

世界心脏联盟启动了一项关于心血管疾病和新冠肺炎的全球研究,以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结局和危险因素。

该组织同时还发起了一系列的辩论会,关注如何推动个人和社会行为的改变以抗击心血管疾病。请加入欧洲中部时间9月29日下午三点的第一次讨论会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orldheartday.org

消息来源:World Heart Fede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