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聚信荣膺新华网“2020 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

2020-09-27 18:09 15642
9月25日,新华网、参考消息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年金融科技发展与展望暨第六届新华网新金融论坛”在京隆重举行。中科聚信(SCAI)作为金融科技品牌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荣膺“2020 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

北京2020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月25日,新华网、参考消息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年金融科技发展与展望暨第六届新华网新金融论坛”(简称“新金融论坛”) 在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科技赋能金融,变革引领未来”,论坛邀请了金融科技主管部门领导、国内顶尖金融科技专家、知名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品牌企业参与。中科聚信(SCAI)作为金融科技品牌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荣膺“2020 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

中科聚信荣膺新华网“2020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
中科聚信荣膺新华网“2020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

新华网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综合型新闻信息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也是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参考消息》是新华通讯社主办、参考消息报社编辑出版,是中国发行量第一、世界排名第五的报纸。举办此次新金融论坛,表彰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成绩卓著的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品牌企业,意义深远。此次入围的“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是经组委会组织的知名行业专家充分调研、审核、评选而来,公正权威且受到业内各类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

中科聚信(SCAI),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品牌企业,围绕金融、科技、产业的深度融合技术创新,在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方面已取得诸多成绩,并全部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公司已拥有三大云服务平台、两大系列数字化服务体系、一条产业数字生态链,涵盖了数字金融相关的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平台迁移、金融数据治理、数字产品开发、数据模型构建、业务决策咨询、全面风险管理、智能反欺诈、征信产品开发、可视化数据应用等产品与服务。同时,中科聚信(SCAI)自成立之初即在行业内率先提出要敬畏金融、要注重隐私数据保护、数据安全,并在与各类金融机构大量合作中确保着数据使用的合法、合规。

中科聚信荣膺新华网“2020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
中科聚信荣膺新华网“2020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企业案例”

中科聚信(SCAI)秉持“因专业,而简单”的企业价值观,专注于打造极具专业性的产品和服务,在给予客户高效协作的同时,更要为客户带来极致简单的应用保障。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是执着的坚守与创新的苛求,我们始终在路上。

消息来源:中科聚信(SC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