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宣布扩大技术投资 与Farapulse签署独家股权收购协议

该协议将助力公司引入全新脉冲电场消融技术
2020-09-25 21:34 13869
波士顿科学公司近日宣布已与Farapulse公司签署拥有独家股权收购的投资协议。Farapulse是一家私营企业,专注于开发用于治疗房颤(AF)和其他心律失常的脉冲电场消融(PFA)系统。

美国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市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近日宣布已与Farapulse公司签署拥有独家股权收购的投资协议。Farapulse是一家私营企业,专注于开发用于治疗房颤(AF)和其他心律失常的脉冲电场消融(PFA)系统。该PFA系统由鞘管、发生器和导管组成,可以通过产生治疗电场来消融心脏组织,而无需使用射频消融或冷冻消融等热能量源。

房颤是种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全球有超过3300万名房颤患者,通常需要接受抗心律失常药物和心脏消融术进行治疗。[i]所谓消融治疗,就是向引起心律异常的心肌区域输送能量。Farapulse平台采用一种基于脉冲电场的消融模式 -- 也被称为“不可逆电穿孔术,来产生被消融的心脏组织区域,从而阻断可能引起房颤的不规则电信号。该技术可实现精准消融,同时确保目标附近的组织不受影响。

Farapuls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lan Zingeler表示:“由Farapulse公司研发的、对组织具有选择性消融的PFA技术,将为心脏消融术(包括肺静脉隔离术)提供另一种可能。最近的研究结果也证明这种超快速的方法是有效的。与波士顿科学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将助力加速监管批准的取得,以便能将这项由我们首创的系统更快地推向市场。”

Farapulse公司目前正在争取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而由其开发的心内膜消融系统已于2019年5月获得FDA“突破性疗法认定”,该认定可以帮助患者更早地使用到可能较现有疗法有重大改进的产品。该公司已计划在美国开展关键的IDE试验(美国试验用医疗器械的豁免制度),同时也在积极争取欧洲的CE认证。

波士顿科学公司心脏节律管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裁Scott Olson表示:“通过扩大对这项技术的投资,结合最近推出的已通过CE认证的冷冻消融和带局部阻抗技术的压力导管,我们承诺将始终致力于为医生提供创新而全面的电生理产品及服务组合。”

*Farapulse平台属于试验用器械,目前还不能进行销售。

[i] Chugh SS, et al. Worldwide epidemiology of atrial fibrillation: a global burden of disease 2010 study. Circulation 2014;129:837–847. doi: https://doi.org/10.1161/CIRCULATIONAHA.113.005119.

*本文翻译自波士顿科学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