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受邀出席敏实集团可持续发展大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4 14:06 7532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受邀出席敏实集团在嘉兴举办的第一届“遇见未来,永续经营”可持续发展大会。大会同期,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与敏实集团首席运营官刘艳春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嘉兴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敏实集团在嘉兴举办的第一届“遇见未来,永续经营”可持续发展大会。大会同期,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与敏实集团首席运营官刘艳春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围绕全球客户、政府、社会和投资者的需求响应、社会责任披露、节能降耗、碳减排、系统和体系优化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TUV莱茵与敏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TUV莱茵与敏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地区经理朱江进行了“从CDP(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谈及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最新挑战”专题分享。他系统地介绍了欧盟“绿色新政”(The European Green Deal) 的实施路线及其8大目标:碳减排、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工业、可持续建筑、可持续交通、从农场到餐桌、生物多样性和消灭环境污染。这些目标对欧盟价值链的企业环境信息披露提出了更高要求。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地区经理朱江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地区经理朱江

同时,朱江通过展示国内主要OEM的实施案例,阐明了供应链如何结合能源管理体系,实施生命周期管理,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以应对欧盟在环境保护方面对供应链提出的挑战,为敏实集团体系整合管理提供了参考。

TUV莱茵受邀出席敏实集团可持续发展大会
TUV莱茵受邀出席敏实集团可持续发展大会

会后,TUV莱茵专家就“如何开展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话题与敏实集团相关人员进行讨论,畅谈了敏实集团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框架和关键内容。未来,双方还将基于敏实集团内部架构转型、现场运营管理、集团发展规划、定位、策略等对标国际标准的目标,探索更多新的合作模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