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轩达信息与中国神华一同打造低碳未来

轩达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2010-03-22 18:05 2915

香港2010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间于北京成立设施及团队齐备的亚太区财经信息处理服务供货商 -- 轩达信息集团(“HeterMedia”)非常荣幸地能与于国内具领导地位之煤碳供货商 --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神华”,上市编号:1088),一同设计及刊印最新年报,为目标读者揭示中国神华对建设低碳未来的期望及高度专注。

全球气候变化是所有人类面对的一大挑战。于过去几十年,社会各界不断进行交流与研究,寻找解决气候变化所带来的破坏性影响的可行方案。时至今日,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与日俱增,如何为下一代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已成燃眉之急。如果我们未能正视此问题或未能团体一致,则人类的未来必将憾然。2009年于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会议,向全球发放了重要讯息,表明“作为一个国家、一家企业或者一个个体,须尽一己之所能,采取可行方案把气候转变对人类的影响减至较低。”

中国神华一直致力推行环保及节能减排,进行矿区复垦和绿化,综合利用水资源及为电厂加装脱硫脱硝设备,同时投放大量资源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及研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中国神华展示了对协力建立低碳未来的决心及使命,主席张喜武于2009年年报内表示:“作为一家国际级煤碳业综合能源企业,中国神华深信发展低碳科技乃未来全球能源发展的趋势,势必会为我们带来革命性的影响。我们承诺将为社会提供更清洁、更环保及更低碳的能源,并将继续致力降低导致温室效应的气体排放,务求减慢全球暖化的速度并进一步保护环境。”

为了配合中国神华的低碳环境主题,该公司的2009年年报设计尽显个中特色。年报封面显示布满雾水的窗面中央刚给抺净的空间,透过此空间可见窗外漂亮都市环境及一家大小正处其中享受四周绿色环境。年报封面以“低碳活力生活”为主题,透视与大众同乐的美好将来的愿景。中国神华亦刚刊印其200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以“协力共建绿色未来”为封面主题。封面设计显示多双手交织在一起,托着一块绿叶于掌中,充份反映公司对各界一同齐心协力创建绿色低碳未来的期望。

业内领导人及决策人全心全意的支持是建造可持续发展未来的重要基石。中国神华的积极参与将为其它业内企业订立较佳榜样,于未来一同为建立低碳未来尽一分力。

关于轩达信息:

创立于1992年,轩达信息于过去二十年迅速发展成为亚太区内具领导地位的财经信息处理服务供货商。轩达信息客户群覆盖投资银行、财经服务公司、律师事务所、发行商、零售商、保险公司、各大机构及大学,不断为其提供高素质及快捷的产品及服务。轩达信息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涵盖由创意设计至配送物流管理。于2009年,为满足与日俱增的内地需求,轩达信息成为业内首家于北京设立拥有完备信息处理设施及专业团队的企业。

欲知详情,请联系:

香港

姓名:杨翠欢 小姐

电话:+852-2121-1778

电邮:vanessa.yeung@hetermedia.com

北京

姓名:吴钧涛 小姐

电话:+86-10-5900-6561

电邮:wendy.ng@hetermedia.com

消息来源:轩达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