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洋冶炼利用IBM智能自动化技术实现集团总部管控“数智”升级

利用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打造集团业务自动化运营管理平台
IBM China
2022-04-08 13:51 41474

北京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洋冶炼”)拥有三个事业部、12个独资子公司、八个合资公司;业务涵集有色冶炼、新能源、综合回收、金银制品、珠宝首饰、健康产业、化工、物流运输等领域。集团事业部、子公司之间的流程不可见、不统一、不合规成为集团快速健康发展的梗阻。为了实现标准化、合规化、集团化管理,同时与国际接轨,万洋冶炼借助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打造了集团业务自动化运营管理平台,为未来的发展与出海打下了基础。

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 提供了一套模块化的集成软件,专为在混合多云环境下快速解决企业棘手的运营挑战而设,拥有一整套广泛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功能,包括流程挖掘、内容捕获、决策、工作流和任务等,具备灵活的实施模型,可以让企业从小处着手并随着需求的发展而灵活地进行扩展。

IBM团队与合作伙伴河南七星数据分析有限公司一起,为万洋集团打造和实施了包括业务自动化工作流、内容管理、规则引擎、KPI绩效洞察在内的解决方案。

万洋集团董事长卢一明表示:“基于IBM的智能自动化技术,万洋冶炼建立了统一的跨部门、跨子公司的流程协同平台,实现了部门之间和子公司之间的线上高效协同,保证流程的合规性及可审计性、可追溯性。例如,该平台实现了文档的统一管理,保证了信息的一致性、安全性、可审计性和文档使用的合规性,实现了企业内容精准的权限管控,可以有效保护集团的无形资产。”

该平台还帮助万洋冶炼实现了组织目标、流程、岗位目标的关联,对流程及流程相关的人、时间、成本、数据等信息实现了可视化,借助端到端的流程自动化,实现了集团管控的“数智”升级,通过流程洞察赋予业务人员端到端的业务洞察能力,以流程绩效驱动组织绩效。

河南七星数据分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伟表示:“IBM Cloud Pak for Business Automation 是基于开放技术的模块化软件组件,对于万洋冶炼集团这样一个业务多元、事业部和子公司系统和流程不统一的制造企业而言,是非常合适的技术选择。IBM了解企业数字化的痛点和瓶颈,也有业务就绪的技术方案。这次能够和IBM一起帮助万洋冶炼突破瓶颈,实现标准化、合规化、集团化的管理目标,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IBM大中华区客户成功管理部总经理朱辉表示:“与合作伙伴携手,帮助客户基于实际业务需求,打造更多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并快速为客户带来价值,这是我们工作的重点。这一次,我们成功部署了中国首个基于红帽OpenShift的制造业业务自动化场景的Cloud Paks最佳实践,未来有望推广到更多中国的制造业企业当中去,利用IBM的混合云与AI技术,助力他们在中国乃至在全球的创新和发展。”

消息来源:I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