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广东凌丰集团全面提升实验室能力

2020-09-17 10:26 5473
日 前,国际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 TUV集团与广东凌丰集团举行了“LGA tested Quality实验室能力提升”项目验收会暨授牌仪式,标志着凌丰集团实验室整体质量检测与管理能力已满足“LGA Quality Mark”的要求。

深圳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日,国际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广东凌丰集团(以下简称“凌丰集团”)举行了“LGA tested Quality实验室能力提升”项目验收会暨授牌仪式,标志着凌丰集团实验室整体质量检测与管理能力已满足“LGA Quality Mark”的要求。

LGA标识源自德国,适用于各类电动和园林工具、箱包、健身器材、卫浴产品、家具、厨房用品、玩具、纺织用品、工业机器、家用电器、IT产品等。LGA标识广泛受到欧洲各大零售商及采购商的高度认可,是帮助企业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法宝。LGA标识分为“LGA tested”和“LGA Quality Mark”两种,前者用于体现产品在符合安规要求的基础上具备优越的质量和性能,而后者用于体现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基本要求并具备良好的质量和性能。

此次项目历时九个月,期间,TUV莱茵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此次项目历时九个月,期间,TUV莱茵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对标“LGA Quality Mark”要求,从实验室场地优化、人员培训、现场技术指导等方面协助凌丰集团进行实验室升级,系统性、高标准、严要求地全面提升实验室的质量检测与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凌丰检测技术的国际化水平,增强客户对凌丰集团产品质量的信任度,促进公司国际化市场的深耕细作。

凌丰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不锈钢系列餐厨具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出口贸易、自主品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销往中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不锈钢餐厨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居全国前列。未来,凌丰集团还将继续携手TUV莱茵深化合作,借助TUV莱茵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及品牌优势,进一步助力凌丰巩固和提升其全球高品质厨房用品企业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