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京东新百货"品质实验室"授牌,全面助力产品质量把控

2022-06-09 20:15 3937

北京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京东将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等业务的商品与服务能力进行深度整合,打造了全新的"京东新百货"。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作为京东在检测认证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获京东新百货"品质实验室"授牌。双方合力共建"品质实验室",既是发布品质标准的重要基础,也是京东新百货未来持续提升品质的关键抓手,为消费者在京东新百货放心购物筑牢高品质保障防线。

TUV莱茵获京东新百货“品质实验室”授牌
TUV莱茵获京东新百货“品质实验室”授牌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Thorsten Keiter)表示,京东全新打造的"京东新百货",依托其在数字化、供应链、商品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将线上线下不同消费场景和体验相结合,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升级的购物需求。未来,TUV莱茵将一如既往以定制化的检测认证解决方案,助力京东打造零售新业态。

2015年,TUV莱茵开启了与京东的合作之旅,为其提供各类商品检测、生产过程检验、大货验收、工厂审核、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以及人员能力和质量管理体系搭建等服务,全面助力京东严格把控商品质量,践行对消费者的承诺。

作为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成立于1872年,今年迎来了150岁生日。扎根中国市场三十多年,TUV莱茵不断增强检测认证能力,拓展业务范围,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与品质保障。

TUV莱茵的专业品质认证涵盖各个细分领域,能有效帮助消费者鉴别产品质量,成为消费者和平台、商家之间信任的纽带。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凭借其丰富的检测经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人员配备,为京东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服务,共同推动电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