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显示四分之一的车祸发生于行车三分钟内

Dolphin Technologies
2020-09-17 02:52 7130

Dolphin Technologies对两年时段内的4万名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分析,以调查交通事故的原因。其中一项调查结果尤其令人关注:25%的事故发生于行车三分钟内。

维也纳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奥地利车载信息服务供应商Dolphin Technologies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使用Dolphin系统的司机可因为低风险驾驶行为(比如驾车时不使用手机及遵守限速规定等)而获得保险费折扣等奖励。

Trip duration and relative risk of accidents
Trip duration and relative risk of accidents

“自我导致的事故往往都是由错误决定或缺乏信息造成,”Dolphin首席执行官哈罗德·特劳奇(Harald Trautsch)表示。“人们可能疲劳驾驶、醉酒驾车或在开车时使用手机。或者不知道途中有黑冰等极端天气情况。”

在近期依据从Dolphin系统获得的匿名数据进行的一次研究中,这家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分析了2018年和2019年4万人的320万次驾车出行,其中总共发生了1986起事故。这项研究特别考察了车程时长和事故发生率之间的相关性。

数据显示,大多数行程(87%)用时不到30分钟,所有行程之中只有1%超过1小时。相对而言,事故风险最低的是时长10到20分钟的行程。在该时长之后,风险会不成比例地大幅上升。如果您的行车时间在40分钟以上,那么与行车时间在20分钟以内相比,风险增加到了两倍半。

但是,如果进一步考察短途出行(这里定义为用时少于10分钟的行程),就会发现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细节。尤为显著的一点是,25%的事故发生在行车3分钟内,另外还有14%发生在行车6分钟内。“这项研究表明,如果我们能鼓励人们在短途出行时不开车,那么就可以避免多达40%的交通事故,”Dolphin首席数据科学家、本次研究的负责人卡特琳娜·萨林格(Katharina Sallinger)表示。“我们希望支持人们的出行安全。了解哪些行为会导致事故,我们就可以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从而将风险降至最低。” 专家提示:

  • 能骑车或步行的短途行程不要驾车出行 
  • 对于较远的旅程,计划和保证规律休息
  • 不要在开车时使用手机。那会导致26%的事故

联系我们:Dolphin Technologies GmbH, Lisa Eisenberger,press@dolph.in,电话:+43 664 3657446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4494/dolphin_technologies.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4454/Dolphin_Technologies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Dolphin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