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亮相工博会,全方位展示抗疫贡献

2020-09-15 17:00 7727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全方位展示其多元的安全与工业产品,集中展示旗下多款抗疫明星产品,彰显3M在安全与防疫领域的技术实力,也反映其在此次抗疫中的贡献。

上海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科技创新展区(5.2H)全方位展示其多元的安全与工业产品,并在抗疫精品区(1.1H-B158)集中展示旗下多款抗疫明星产品,彰显3M在安全与防疫领域的技术实力,也反映其在此次抗疫中的贡献。

3M亮相工博会
3M亮相工博会

3M大中华区总裁玮莫林表示:“我们很荣幸参与本届工博会,与大家分享3M在个人安全防护以及医疗健康领域的产品与技术亮点,及回顾过去半年多来积极协助政府抗疫的成果。看到3M的创新科技与专业产品在此次疫情中帮助守护更多的生命,我们深感自豪。未来,3M还将凭借自身技术优势,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开发出更多符合本地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以“科技改善生活”为己任的企业,3M一直致力于以科技的力量,为守护中国及世界人民的健康与安全作出不懈努力。从对医务人员至关重要的N95防护口罩到连体防护服,从听诊器到医用胶带,3M旗下多元化的创新产品持续助力中国抗疫进程。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伊始,3M便积极行动起来,捐赠了包括医用口罩、防护口罩及洗手液等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疫情防控物资,急速驰援疫情中心。在疫情期间,3M还全力配合政府,确保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稳定供应,加大防护口罩的产量与产能,实现 N95防护口罩全球产能翻番。预计至2020年年底,3M全球防护口罩产能将再度翻番,达到年产20亿只的规模。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独资企业之一,3M中国在过去的30多年里始终密切把握中国经济的发展脉搏,凭借多元化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如今,作为除美国外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正在占据3M全球业务版图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放眼未来,3M将继续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以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