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中国获评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0-09-30 15:28 7823
9月29日,3M中国因抗疫期间的贡献与努力,获评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成为300个上榜先进集体中仅有的两家外资企业之一。

上海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29日,3M中国因抗疫期间的贡献与努力,获评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成为300个上榜先进集体中仅有的两家外资企业之一。

3M中国获评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3M中国获评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3M大中华区总裁玮莫林表示:“我们很荣幸获此殊荣,这是对3M 及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不懈努力的肯定。能够以3M的创新科技与专业产品在疫情中帮助守护更多的生命,我们深感自豪。同时这份殊荣也是动力,将推动3M中国再接再厉,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复苏的当下,做出更大的贡献,真正落实‘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责任担当。”

在疫情暴发之初,3M中国便迅速行动,向武汉捐赠了医用口罩、防护口罩及洗手液等价值700万元的紧缺物资。同时,3M中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整个春节期间上海工厂24小时不停歇生产,加班加点保障口罩等防护产品的供应,全力支援中国抗疫一线。

秉持“科技改善生活”的品牌承诺,3M始终致力于以科技的力量为世界带来积极影响。从对医务人员至关重要的N95防护口罩到连体防护服,从广受关注的“抗疫利器”ECMO体外膜肺氧合中的核心之一PMP长效氧压膜到医用胶带,3M旗下多元化的创新产品均在中国新冠疫情抗疫、防疫进程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在今年进博会期间,3M还将于 “公共卫生防疫专区”亮相,以场景化的展示方式,全面呈现3M如何以科技之力,在这场疫情中帮助守护公众的健康与安全,彰显企业在华发展的长期承诺。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