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指环王》和《阿凡达》背后的视觉特效公司Weta Digital全面迁上AWS

AWS
2020-09-14 14:49 6799
日前,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Weta Digital公司将全部迁上AWS,利用全球领先云服务提供商AWS的卓越性能,创建新的、基于云的视觉特效(VFX)制作流程。

北京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日前,亚马逊云服务(AWS)宣布,Weta Digital公司将全部迁上AWS,利用全球领先云服务提供商AWS的卓越性能,创建新的、基于云的视觉特效(VFX)制作流程。这一流程包括面向VFX艺术家的一组技术,可以为Weta Digital工作室的全球扩展夯实基础,加快电影制作关键环节的速度,扩大Weta Digital在新西兰的运营、让艺术家团队在制作视觉特效时进行远程协作。在过去的25年中,Weta Digital在电影中创造了令人难忘的场景和人物,包括新线电影公司制作的《指环王》三部曲中的“中土世界”和咕噜,以及《阿凡达》中的纳美族和潘多拉星球的美丽风景。Weta Digital工作室与AWS签署了持续多年的合约,将把其大部分IT基础设施迁移到AWS,支持其全面的制作流程,包含100个专有工具,以及用于创造浸入式新场景的LED舞台虚拟制作服务。此外,Weta Digital将通过AWS云服务助力其新近发布的Weta Animated制作和渲染原始内容,交付其持续多年的电影制作计划。

VFX艺术家使用各种动画和合成软件,将计算机生成的图像与实景镜头集成在一起,打造单靠拍摄无法轻易实现的场景。这种视觉技术会生成大量视频和图像文件,要求IT资源必须进行细致的负载平衡工作,从而让制作设备一直保持高效率运转。借助AWS的全球基础设施和计算、存储、安全、机器学习及数据分析服务,Weta Digital可以更高效地在全球分配工作负载,集中人才和资源打造开创性的视觉效果,而且可以为创意人员提供灵活性,就地远程渲染VFX场景。借助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Weta Digital可以利用各种专用GPU实例,更好地将机器学习整合到VFX制作流程,从而帮助艺术家创造出更逼真、更精细的电影作品。

“数十年来,Weta Digital一直是视觉特效行业的创新者。通过采用AWS的超大规模基础设施,我们实施了专有的云上流程,并把我们的制作业务快速扩展到全球,”Weta Digital首席执行官Prem Akkaraju说道。“由于新冠疫情,Weta在三月份制定了远程协作工作流程,以继续制作《阿凡达》续集和其他电影。借助AWS的力量,我们现在可以将这一成功推向全球更多地区。利用AWS几乎无限的计算能力,我们可以让艺术家不受技术局限,安全地在任意地点进行创作。此外,利用AWS种类丰富、功能深入的服务,我们能够更方便地试验新的想法和技术,不断突破当今视觉特效的极限。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等AWS服务将帮助Weta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交付项目,而我们的客户也将享受到Weta Digital持续创新带来的成果。”

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过去,Weta Digital将技术和创造力结合在一起的创新模式,赢得了世界各地粉丝的追捧,打破了电影行业视觉特效的极限,为电影界打造了多个栩栩如生、令人难忘的角色。现在,Weta Digital将能够依靠AWS无与伦比的服务组合,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规模进行创新,不断地重新定义视觉特效的可能性。通过与AWS的合作,Weta Digital可以为电影从业者减少技术障碍,加强其在新西兰和全球的业务,为影迷提供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

消息来源:AW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