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VPLUS佑卫家在阿里国际站上乘风破浪 智能消杀产品品牌出海

2020-09-11 15:00 8700
8-9月间, 佑卫家 (UVPLUS) 智能消杀产品系列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的多场全球直播活动,成功引流,收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询盘,意向订单超百万美金。

上海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8-9月间,佑卫家(UVPLUS)智能消杀产品系列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的多场全球直播活动,成功引流,收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询盘,意向订单超百万美金。佑卫家紫外线臭氧双效智能消杀产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海外和国内用户的关注,性能和效率开创行业新标杆。


UVPLUS佑卫家品牌诞生于2020年初,新冠病毒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作为专业研究紫外线技术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秉承着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佑卫家产品系列重磅出击,承载20年全球移动光电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以及公司50多位研发人员的日夜奋战,推出真正满足市场需求,安全可靠,技术过硬的紫外线和臭氧消杀类产品。

阿里国际站作为中国智造品牌出海的旗舰平台,赋能企业数字起航、品牌出海。公司总裁Helena女士自信地说道:“作为阿里国际站全球数字化品牌出海战略的全球好卖家客户,公司所有部门负责人都全力投入到平台的直播活动当中,每一次直播都是精心准备,希望向全球采购商展现中国智造的风采和公司整体实力。”同时,她还强调道:“相信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的直播曝光和引流,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工厂,让公司的智能消杀产品和移动光电解决方案走向全球!”

UVPLUS佑卫家,作为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智能消毒灭菌解决方案品牌,从安全使用到技术保障,并通过SGS、广微测、CSA等全球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检测,全方位地打消用户对紫外线和臭氧的技术偏见。让安全的高科技产品在当下的特殊时期,在个人卫生、居家、出差旅行、公共卫生、办公楼宇、公共交通、医疗、校园、娱乐等应用场所,从灭菌、除菌、消毒等不同维度,发挥其安全、高效、智能的消杀产品独特的优势,佑卫我们的家人、佑卫我们的客户、佑卫我们的社会!

消息来源: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