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乐世推出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助力抗“疫”保卫战

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
2020-03-16 12:11 10981
艾乐世 (ALS) 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经过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近2个月的超常规奋战,即将与广大消费者和专业受众见面。

上海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艾乐世 (ALS) 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经过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近2个月的超常规奋战,即将与广大消费者和专业受众见面。紫外线消毒和臭氧灭菌,双效合一,开创行业新标杆。作为提供移动照明工具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全力调整产品结构,迅速参与到抗击疫情,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战斗中。

艾乐世ALS,作为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级移动照明工具品牌,在移动照明工具领域,素以品质卓越、工业设计、时尚外观,以及产品线丰富独领风骚,除了投光灯、工作灯、应急救援灯、防爆灯、机舱灯、音响灯、头灯、笔灯外,超过公司1/4人数的研发人员,和每年超过营业额15%的研发费用,成就了艾乐世移动照明的创新性以及快速适应市场变化的平台优势。公司总裁Helena女士就自信地说道:“抗击疫情保卫战人人有责。艾乐世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是AEC基于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针对此次新冠疫情隆重推出的创新性产品系列。在保证专业级消毒杀菌、安全环保、高品质的同时,既有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便携式LED紫外线消毒产品,也有满足医疗卫生场所的专业级消毒产品;同时全线产品均配置臭氧消毒功能,实现我们艾乐世品牌用创新性智能化产品全面杀灭各种病毒和细菌的市场承诺。”

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全家福
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全家福

艾乐世即将推出的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无论是在功能性上,还是产品外观上,都是由公司最资深的研发工程师完成,通过强大的研发实力,电子、结构、光学、材料各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把市场的痛点作为企业技术创新的抓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中丹(麦)合资的艾乐世移动照明品牌,已经深耕中国市场多年。Helena总裁强调道:“艾乐世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充分体现出我们对科技创新性产品的潜心追求,突出强调产品品质和安全使用。我们是市场和客户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倡导者以及忠实的践行者。相信艾乐世紫外线臭氧智能双效消毒产品系列一定能给我们的客户带去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以及安心使用的尊贵享受。”

艾乐世品牌移动照明工具全家福
艾乐世品牌移动照明工具全家福
消息来源:上海智汇电器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