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wellery & Gem Digital World 十月首度亮相

2020-09-11 12:20 7824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与Atelier Technology今天正式推出Jewellery & Gem Digital World,是两家公司携手推出的一系列线上珠宝活动的第一击,把全球珠宝市场带到您的家中。

香港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与Atelier Technology今天正式推出Jewellery & Gem Digital World(简称J & G Digital World),是两家公司携手推出的一系列线上珠宝活动的第一击,把全球珠宝市场带到您的家中。

Jewellery & Gem Digital World 十月首度亮相
Jewellery & Gem Digital World 十月首度亮相

J & G Digital World将于10月27至29日举行,活动期间全天24小时开放,参展商的销售人员可灵活设定其可接待买家的时间。该试行活动的平台将采用英文界面,明年将增设中文版本及其他升级功能。

同时,业内买家登记现已开通,并将持续至10月29日;相关的注册验证流程严谨,以确保只有合资格且积极的买家方可参与此次活动,从而提高与会各方成功交流、互动的机会,预期届时将有数以千计的买家及超过800家供货商参与。

J & G Digital World是由行业最具规模的展览主办机构及领先的珠宝业供应链技术提供商展开战略合作的成果,致力通过线上平台,实现实体活动的真正价值。

Informa Markets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庞大为David Bondi表示:鉴于目前全球疫情仍然不断变化,举办实体国际展览会的前景尚未明朗,因此本年度的环球盛会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以在线形式进行。J & G Digital World的焦点,在于引发买卖双方真诚的对话,促进高效的线上产品会议,并最终建立业务关系,而且不受时区和距离的限制。

我们只聚焦在真正重要的范畴上,让参与活动的人士可进行更有效的产品视像会议,并为业界创造在疫情过后,仍然具有价值的线上体验。

Atelier Technolog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minic Hill补充道:直至目前,虚拟活动中的配对服务一直过于简单,对买卖双方而言,效果都不太理想。我们的智能愿望清单wishlist和游走展览Walk the Show功能提升了配对服务的水平,更能达到买卖双方对线上平台效益的期望。

J & G Digital World的互动平台融入了强大的技术和功能,为专业买家提供更个人化的体验,当中包括:

  • 以图片为基础的产品配对系统由机器学习驱动,为参与者带来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会议。买家可按其所需的款式和构想创建愿望清单,平台的机器学习功能(目前仅适用于珠宝成品类别)将识别出有关要求,配对出能提供相同或最近似款式的供货商。
  • 参展商可透过潮流墙来炫示其产品所反映的最新潮流趋势,效果跟照片共享平台Pinterest的图版相似,旨在撼动买家的视觉。
  • 动态活动指南让买家可按地区、产品类别和业务关系来确定要与之交流的供货商,并在活动期间追踪彼此的互动情况。
  • 全新的演示模式有助参展商的销售人员向客户展示产品线,以减轻他们与买家洽谈时所面对的压力。该功能备有简单易用的导航设计和灵活性。

为进一步加强J & G Digital World线上珠宝活动的体验,主办机构将于9月9日起推出一系列录播和直播内容,为J & G Digital World揭开序幕,并于活动期间提供不同主题的内容。该系列是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旗下的Jewellery & Gem Knowledge Community简称J&G Knowledge Community推出的众多项目之一,包括至少40场线上会议,重点推介有重启与复苏网络研讨会、实用的宝石学研讨会,以及剖析宝石业务最新发展的论坛环节。

主办机构即将公布J&G Knowledge Community的详细日程,包括演讲嘉宾和受访者名单等。

Logo of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Logo of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Logo of Atelier
Logo of Atelier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