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爱心助学,为社区传递正能量

2020-09-11 08:44 7407
9月9日,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2020“蓝色能量爱心助学” 仪式,给海口市第一中学2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品学兼优、家庭有困难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为贫困学生解决学费之忧。

海口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9日,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2020“蓝色能量爱心助学” 仪式,给海口市第一中学2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品学兼优、家庭有困难的大学生发放助学金,为贫困学生解决学费之忧,海口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志成先生和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主席柳取坚先生共同向受助学子发放助学金,帮助她们顺利踏上大学之路。

爱心合影
爱心合影

酒店总经理刘志成先生表示:“2020本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作为海口旅游酒店行业的标杆企业,海口希尔顿酒店希望在这样艰难的时刻继续坚守初心,为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品学兼优的孩子开启他们的大学梦,在海口本地社区传递希尔顿品牌蓝色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的品牌愿景。”

获得捐助的女学生李娇说,她今年从海口市第一中学毕业,以612分的成绩被华南农业大学水产养殖学录取,因家庭经济困难,父母正愁着为她四处筹借学费,这时恰好从学校班主任得到好消息,海口希尔顿酒店可以资助6000元学费,助她圆大学梦。这份爱心将鞭策、激励她,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

海口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志成为李娇同学颁发助学金
海口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志成为李娇同学颁发助学金

另外一位获得捐助的女学生李小莲的父亲,现场对酒店管理层以及蓝色能量委员会表达了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女儿小莲以优异成绩考取河南理工大学地质类专业,但小莲的两个弟弟都在上学,他自己身体状况不好,家里仅依靠小莲母亲打零工的收入。海口希尔顿酒店能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为女儿雪中送炭,全家人都非常感激酒店的这份爱心,帮助自己女儿圆大学梦。

李娇、李小莲
李娇、李小莲

希尔顿蓝色能量委员会是在每个希尔顿旗下酒店都有设定的组织,该委员会是由来自酒店各个部门的大约10至20位团队成员和经理组成的一个志愿者组织。蓝色能量委员会开展和维持社区伙伴关系,确保酒店是一个积极的参与者并为它所在的社区增添价值。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