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收购AMFINE

此次合并打造出首个全面的端到端合规报告平台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2020-09-10 15:00 24434
领先的监管科技平台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今天宣布收购AMFINE。CSS提供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而AMFINE为欧洲资产管理公司、资产服务商和保险公司提供基于SaaS的监管报告服务。

纽约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监管科技平台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简称“CSS”)今天宣布收购AMFINE。CSS提供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服务公司满足强制性的合规要求,而AMFINE为欧洲资产管理公司、资产服务商和保险公司提供基于SaaS的监管报告服务。AMFINE在巴黎和卢森堡设有办事处,服务于顶级客户,并且在多个司法管辖区提供模块化和多语言解决方案,用于制作和分发涵盖所有监管报告和营销披露义务的文件。

与AMFINE的合并加强了CSS作为投资管理市场领先的监管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CSS在世界各地提供全面的基金报告、交易报告、投资监控和合规管理服务。AMFINE的监管报告解决方案,包括UCITS KIID和PRIIPs KID、基金招募说明书和营销情况报告的制作,将使CSS能够利用集成数据管理、监管报告软件和文件制作能力,提供无与伦比的端到端基金报告解决方案。此次收购还扩大了CSS的规模和覆盖范围,增加了其一级客户名单,并拓展了其在欧洲基金市场的业务和运营基础。

收购AMFINE是对CSS平台发展的进一步投资,将为客户带来极具吸引力的战略优势:

  • 提供对监管报告流程的端到端管理,从数据聚合和扩充到文件制作和分发。
  • 提供更强的价值主张,具备所需的广度的深度来支持企业风险控制、总体拥有成本和可扩展性目标。
  • 通过使用世界级的合规即服务(CaaS)平台满足关键的报告要求,有望实现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CSS首席执行官Doug Morgan表示:“我们非常欢迎AMFINE团队加入CSS,我们将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平台,扩大我们的市场覆盖范围。AMFINE带来了高度互补的产品能力以及通过帮助客户管理复杂的报告要求而建立的良好声誉。两家公司都坚定地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合作,增强我们的全球监管报告解决方案,并满足客户更广泛的合规需求。”

CSS简介:

CSS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全球监管科技合作伙伴,以独特的方式将创新的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助力金融服务公司在复杂而分散的全球监管市场中开辟一条清晰的战略发展道路。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企业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同时,优化合规数据、运营和技术。CSS涵盖众多全球合规领域,包括基金报告、交易报告、投资监控、合规管理、合规服务和托管服务,并以一种互补的方式对监管数据进行集中的战略管理,亦称RBOR(监管记录簿)。该公司目前为金融服务行业的600多家软件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包括对冲基金、传统资产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人,其中包括一级买方和卖方机构。CSS在北美和欧洲开展业务,在纽约、伦敦、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和斯德哥尔摩设有面向客户的办事处。有关CS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sregtech.com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8098/CSS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